《女儿2》郭碧婷向佐搬新房 陈乔恩大方谈恋爱态度

2019-08-15 17:24: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中国网娱乐8月15日讯 芒果TV代际沟通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恋爱开始前·告白篇,将于今日(8月15日)中午12点上线,四对嘉宾开启约会之旅,乐趣满格。片中,张恒撒娇向郑爽求亲亲,当谈及男友最大的吸引力时,郑爽坦言:“他给了我很多勇气。”而即将踏入新生活的郭碧婷向佐则搬进了新家,一向爱宠物的郭碧婷还带来了七八只狗狗。作为节目里唯一单身的嘉宾,陈乔恩谈到自己的恋爱态度称:“在戏里谈过800次恋爱,但在真实生活中还是会忐忑”。而另一边热恋中的徐璐与张铭恩,被朋友们问及为何公布恋情,张铭恩也首次大方回应。

  张恒撒娇求亲亲 郑爽坦言男友带给其很多勇气

  “告白篇”中,郑爽与张恒约会不断“撒糖”。两人在车内时,郑爽双腿盘坐在副驾驶座上,边听音乐边悠闲的摇晃着身子,而男友张恒顺势牵起郑爽的手,还十分宠溺的说道:“来,牵手手”。回到家后,张恒为逗郑爽对她不停撒娇,还故意用哼哼噜噜的声音求亲亲,惹郑爽一脸娇羞。当问及男友最大的吸引力时,郑爽坦言:“他给我带来很多的勇气吧,其实我很少在别人眼里看出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他能让我比较客观的感受到我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