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始善终》高燃定档 秦俊杰化身缉毒警直面毒枭

2019-08-15 17:24: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中国网娱乐8月14日讯由宋凯导演执导,何东、张帆编剧,秦俊杰、孙铱领衔主演,薛皓文、尹子维、李坤霖等主演的2019年缉毒案件刑侦大剧《善始善终》今日发布了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正式宣布定档。该剧将于8月21日起晚8点在爱奇艺独播。

  正邪对决一触即发 卧底毒巢危机四伏

  《善始善终》讲述了TX特训基地内,特警方寒(秦俊杰饰)得知女友罗菲在执行卧底任务中牺牲,决定接替她未完成的任务,深入南方城市沧澜,开启卧底之行的故事。

  从今日曝光的定档预告来看,秦俊杰、孙铱、薛皓文等主演背后的复杂纠葛似乎已经初露端倪。虽然只有短短30秒,但是该预告不仅展现了沙漠基地训练、仓库毒品交易、境外卧底毒巢等多个场景,还将正反双方黑白交锋、卧底任务危机四伏的气氛表现地淋漓尽致,看点十足,让人对正片愈发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