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近况曝光!约闫妮聚餐猛抽烟,弓背驼腰病情疑加重

2019-08-15 12:05: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熊猫娱乐

  8月15日,闫妮自从被曝光姐弟恋之后现身某好友聚会,对于之前的恋情采取不回应的态度,闫妮被曝光恋情之后首次现身,女神也一如既往的素颜现身毫无偶像包袱!

 

 

  当天闫妮头戴棒球帽和眼镜,身穿白T加黑色外套搭配牛仔裤看起来少女感十足啊,当天一起聚餐的还有老友张嘉译大叔的身影。

 

 

  不过久未露面的张嘉译看起来状态不佳,除了中年发福身材走形严重,当天在餐桌上也是掏出雪茄抽个不停,不知道是不是被允许的!

 

 

  之后一行人结束聚餐在街边聊天,看起来张嘉译驼背更加严重,不知道是不是有病情加重的原因,整个人看起来像老头一样完全直不起腰来啊!

  对比旁边身材宛如少女的闫妮,张嘉译确实显得有些老态了,不过看起来张嘉译当天的精神状态保持的还不错,就是弓背驼腰让粉丝心疼!

 

 

  看得出来当天和老友相聚后的张嘉译心情大好,时不时开怀大笑,不过腰病好像有疑似加重的可能性,不知道时不时和张嘉译抽烟喝酒毫无避忌有关系啊!

 

 

  对比平常剧里面儒雅大气的成功人士的装扮,现实中的张嘉译确实完全不同,尤其是姿态看起来很显老啊!

 

 

  不久之前因为病痛的煎熬让张嘉译现身白发显眼特别憔悴,如今来看修养一段时间,张嘉译状态保持的还不错,只是依旧是弓背驼腰显得有些苍老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