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龙丹妮赞张钰琪“难以想象” 《象牙舟》夺酷我音乐流行趋势榜首席

2019-08-13 17:48: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明日之子》迎来了第三次大考,14位明妹在两季《明日之子》和《创造营》10位师哥协助下,以合作形式向九大厂牌发起冲刺,张钰琪、By2、洪一诺、Veegee、冯希瑶、叶禹含、苏北北、Pam夺得九大预备厂牌中前八席位,而上一期获得水晶舞台的张钰琪也凭借和蔡维泽共同演绎的《象牙舟》继续锁定头名,歌曲更是一跃冲上酷我音乐流行趋势榜榜首。

null

   酷我音乐流行趋势榜是华语流行乐坛的风向标,能占据榜首自然是有道理的,更要靠实力说话。当晚张钰琪和蔡维泽压轴登场,两人一亮相气场十足,观众也是尖叫不已。张钰琪在《象牙舟》中继续展示着属于自己的独特嗓音和非凡唱功,歌声和服装造型一样惊艳,虽然是一首慢歌,但张钰琪的演唱具有空灵悠远的意境,将歌曲中的情感渲染的淋漓尽致。蔡维泽的配合也非常到位,正如华晨宇所言“他俩调到了一个频道”,两人的组合堪称完美。

null

   两人的演绎成熟度很高,连龙丹妮都盛赞“难以想象你们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但两人似乎都不善言辞,在回答星推官提问时都是“能动手绝不动口”,结果不仅让星推官们掩口微笑,就连现场也是笑声连连。最终张钰琪继续排名第一,巩固了自己的头牌位置。

null

   酷我音乐粉丝对这首歌也送出极高评价。“声音中带着不合年纪的深情,我的心已经随着歌声跑”,“歌声绝美,词曲歌者配合几近完美”,最终《象牙舟》登顶酷我音乐流行趋势榜首位。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其他各位明妹们的表演也非常出彩。Veegee与周震南搭档演唱原创新歌《巨蚁》,欧美范配烟熏嗓辨识度极高,极具个性和张力,而周震南的rap也非常霸气,两人的唱跳也是颇具力量感,堪称秒秒酷炫步步惊艳,非凡的舞台表现力令孙燕姿也赞“她突破了自己”;洪一诺搭张颜齐秀rap超炸,一首《漂浮群岛》让全场沸腾。谁说洪一诺只能唱复古老歌,玩起rap的洪一诺简直令人惊艳,恰如歌词最终所唱“我选择不被定义,成为自己”,最终效果也是既令人意外又惊喜,就连星推官华晨宇和孟美岐都称“惊呆了”,孙燕姿更大赞“你已经征服这个挑战”。

null

   本轮过后九大厂牌已诞生八位,最后一位将在暂时离开明日舞台的选手们之间产生,她们将通过场外点赞,为自己赢得最后一个冲击九大预备厂牌的宝贵机会,究竟哪一位明妹会是最后一位厂牌获得者呢?下期节目的“9进4”battle谁去谁留?又会有哪些精彩爆点?继续锁定酷我音乐《明日之子》,享受属于明妹们的青春励志音乐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