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曝幕后特辑 梁家辉亲调众高手演技超敬业

2019-08-13 16:10: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梁家辉亲身向金世佳示范演技

  将于8月30日全国公映、梁家辉首次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今日发布“高手如云”版幕后特辑,群星高手身份遭重磅揭秘。食堂做饭大叔竟是电影导演梁家辉,明明是出租车司机还兼职搞汽修的魏晨,业余拳击手杨祐宁事业、爱情两手抓,健身教练彭于晏不举铁却教人打拳,……看似普通的人物却有不普通的高手技能,只待于深夜食堂上演实力过招。同步曝光的花絮剧照,更将群星专注备戏的幕后状态真实展现,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该片改编自安倍夜郎日本同名漫画,由梁家辉领衔主演,魏晨、焦俊艳、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金燕玲、冯淬帆、张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杨祐宁、彭于晏、刘涛、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吴廷烨友情出演,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

  梁家辉张一白搞怪合照情谊深厚

  高手食客花式技能展人物多面群星超敬业揣摩细节呈“有色有味”剧组

  电影《深夜食堂》自官宣定档以来,每次物料的发布都力求给观众带来温暖与鼓励,此次“高手如云”版特辑却将镜头对准了幕后,把剧组的“有色有味”尽数呈现。魏晨饰演出租车司机唐宋,为了生计学会了汽修;杨祐宁出演业余拳击手开源,一身肌肉搞事业,也要兼职谈恋爱;彭于晏演绎健身教练却还需亲身上打戏……每一个亲临深夜食堂的普通食客,都背负着多重的“高手”身份,身份转换间都是对演技的挑战,而演员们强健身体展现出来的帅气外形更将电影的好看“色度“大力提升。

  此次除了更为详尽的展现出片中人物的多面,同步曝光的花絮剧照更将主创们的幕后真实状态一并披露。跟随导演认真揣摩演绎方法的魏晨,眼神异常专注;拳台上俯卧撑备戏锻炼的杨祐宁已是浑身大汗;紧盯摄录画面的彭于晏,低着头尽显严肃神色……一张张认真的脸足以见得演员们的敬业程度。故事可以靠强烈的矛盾冲突来调动观众情绪,但“温暖“的切实感受却需要细节的一次次烘托传递,而为了揣摩细节,演员们在幕后不断调整自己的演绎方法,力求呈现出最自然的银幕状态,将电影的“有味”发挥到极致。

  彭于晏回看摄录器思虑拍摄细节

  梁家辉片场亲身试戏调教演员 演艺圈大咖助阵倍显温馨

  《深夜食堂》是梁家辉首部执导的电影,为更好地呈现电影内容,身为导演的梁家辉凭借多年的演绎经验,每一次试戏都亲身上阵演绎,并拆分细节给演员指导。特辑视频中,无论是跻身在食堂里和魏晨、张艺上一次次讲解演绎方式,还是亲下拳台演示对打带杨祐宁入戏,都显现出梁家辉身份转变成导演后的认真与付出,而梁家辉毫无架子、平易近人的待人方式,也吸引了更多演艺界大咖的加盟。

  透过特辑可以看到金燕玲、冯淬帆、蒋雯丽等业内实力派戏骨均重磅出演,而花絮照中更惊喜发现著名导演张一白的身影,梁家辉、张一白两大导演合力摆出打拳的姿态,趣味十足中可见两位大导关系的深厚。而彭于晏片场拍完戏竟打趣说要大家“前台缴学费”,亦将片场轻松与融洽的拍摄氛围直观展现出来。正是因为剧组人与人之间自然形成的温馨氛围,才更让电影人物之间的相处倍显温暖,从而使观众在观影时刻终获得安心的慰藉。

  电影《深夜食堂》由福星全亚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CMC Inc.华人文化成员企业)、浙江宝行文化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拾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乐在其中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2019年8月30日全国公映,等你,不打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