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魏爸综艺感足 拖地蹦迪两不误

2019-08-08 11:23: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二期将于8月9日12:00开播。魏大勋爸爸开启蹦迪模式,做菜不忘唱歌,拖地不忘蹦迪。继魏爸洗菜池内洗拖把之后,厨房被他变成了KTV和迪厅。精彩内容,尽在爱艺奇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期。

  在上期节目中,魏大勋和魏爸以“沙发二子”名义组团出道,魏爸上演花式十八瘫圈粉无数。网友纷纷表示这个沙发瘫姿势是我本人了。如果要说第一期节目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谁?非魏大勋爸爸莫属。上节目特意祛痣还直言承认为了美,为了哄魏妈开心主动洗碗,却嘴硬说到“这是我的习惯,我就喜欢打扫卫生”。只是饭后在厨房拖地时将拖把放进了洗菜池里让人一阵惊呼,虽然做的不够完美,但魏爸表示这是第一次做,尝试中难免做的不好。这样的魏爸让朱丹和尤长靖直说“叔叔太可爱了”。

  吃牙膏、安全带系在胳肢窝下…在随后放出的花絮中,魏爸不仅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刷牙新姿势,连系安全带的姿势也与众不同。魏大勋的搞笑气质大概是从魏爸身上遗传的,毕竟有其父必有其子。而魏爸发布的第一条微博写着“啥都录”并配上沙发瘫的动图,真的很真实。在新一期节目中,魏爸将厨房变成KTV大秀歌技,带着东北口音的歌声听着绝对洗脑。还开启蹦迪模式,厨房瞬间变成迪厅,果真是拖地蹦迪两不误,惹得演播室大笑,网友直呼是宝藏男孩没错了。

  在本期节目中,魏大勋和魏爸爸需要承担做饭、拖地、晒被子等全部家务,可爱的魏爸又将做出什么搞笑行为?敬请关注8月9日周五12:00《做家务的男人》第二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马天宇《我们长大了》独特视角解读萌娃

    QQ图片20190807120624_副本.png

    正在热播的综艺《我们长大了》在昨晚播出第八期,这期节目中,马天宇身穿深蓝色设计感衬衣的简约装束亮相,自信清爽飒爽有型。据悉,由马天宇、郑爽主演的《流淌的美好时光》已经收官,而后续作品尚在待播,尽情期待吧![详细]

    08-07 17-08中华网娱乐
  • 萧亚轩精神恍惚后首发旧照 李玟评论表达支持鼓励

    [详细]

    08-08 11-08环球网娱乐
  • 你觉得呢?柳岩称暧昧不道德:女生不应消费男生

    近日,柳岩在微博分享了一段昔日参加节目的视频,她直言女生不喜欢男生就应该说出来,“不喜欢就应该拒绝,不要暧昧”。在生活中她也遇到过这样的朋友,她认为“明明不喜欢别人,就不应该占用别人的情感,浪费别人的时间,这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详细]

    08-08 11-08网易娱乐
  • 中国人气组合威神V成员TEN、LUCAS进军全球市场

    LABEL V旗下艺人TEN和LUCAS今后将以中国偶像组合威神V的活动为主,同时还将作为“SuperM”的成员展开活动。迷你专辑《Take Off》登上了iTunes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位,刷新了中国男子偶像组合史上获得最多一位的纪录。[详细]

    08-08 11-08环球网
  • 袁弘张歆艺七夕合体拍大片撒狗粮 穿情侣套装似“龙凤胎”

    8月7日,张歆艺曝光一组与老公袁弘七夕情人节的合体大片。照片中,张歆艺妆容精致,或留着短发或扎着半丸子头,与袁弘身穿情侣套装,两人似龙凤胎。照片中,张歆艺妆容精致,或留着短发或扎着半丸子头,与袁弘身穿情侣套装,两人似龙凤胎。[详细]

    08-08 11-08环球网娱乐
  • 歌手兼音乐人郭一凡最新单曲《88》今日上线

    创作型歌手、音乐制作人、编曲郭一凡今日(8月8号)推出个人全新单曲《88》,这是他时隔多年从幕后走到台前推出全新音乐作品。这次从幕后走到台前,起初只是因为听到了几位音乐人朋友关于而立之年的歌曲,才发现自己也快要到这个年纪了。[详细]

    08-08 11-08凤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