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气组合威神V成员TEN、LUCAS进军全球市场

2019-08-08 11:23: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黄旭熙

  TEN

  中国人气偶像组合威神V(WayV,LABEL V旗下)成员TEN(李永钦)和LUCAS(黄旭熙)参与全球项目。

  “SuperM”是LABEL V、SM与美国Capitol Music Group以“顶级艺人联合团队”为旗帜打造的亮相于世界舞台的组合。

  LABEL V旗下艺人TEN和LUCAS今后将以中国偶像组合威神V的活动为主,同时还将作为“SuperM”的成员展开活动。 LABEL V的相关人士对于TEN和LUCAS参与“SuperM”的活动作出了说明,“公司不仅支持TEN和LUCAS在国内的活动,还将鼎力支持他们成功亮相世界舞台。此外,在中国娱乐业界和男子偶像组合进军世界市场的事业方面将提出全新的模式。”并嘱咐人们关注TEN、LUCAS和威神V的全球活动。

  实际上威神V在国内外不断取得了傲人成绩。威神V于今年年初发表的首张数码专辑登上了Billboard 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单第三名,Social 50榜单第四名,Emerging Artists榜单第十六名,刷新了中国男子偶像组合在北美歌谣市场的最高排行纪录。

  此外,迷你专辑《Take Off》登上了iTunes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位,刷新了中国男子偶像组合史上获得最多一位的纪录。 此外,Billboard和《Rheinische Post》等北美和欧洲主流媒体对于威神V在当地获得的超高人气进行了报道,成员各自也在印度尼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地区作为广告模特和电视节目的MC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证明了全球偶像的影响力。

  由SHINee成员泰民、EXO成员BAEKHYUN和KAI、NCT 127成员泰容和MARK、以及威神V成员TEN和LUCAS组成的七人组合“SuperM”计划将于今年10月公开,现在正在做着内容方面的准备,日后将公开具体日程和宣传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马天宇《我们长大了》独特视角解读萌娃

    QQ图片20190807120624_副本.png

    正在热播的综艺《我们长大了》在昨晚播出第八期,这期节目中,马天宇身穿深蓝色设计感衬衣的简约装束亮相,自信清爽飒爽有型。据悉,由马天宇、郑爽主演的《流淌的美好时光》已经收官,而后续作品尚在待播,尽情期待吧![详细]

    08-07 17-08中华网娱乐
  • 袁弘张歆艺七夕合体拍大片撒狗粮 穿情侣套装似“龙凤胎”

    8月7日,张歆艺曝光一组与老公袁弘七夕情人节的合体大片。照片中,张歆艺妆容精致,或留着短发或扎着半丸子头,与袁弘身穿情侣套装,两人似龙凤胎。照片中,张歆艺妆容精致,或留着短发或扎着半丸子头,与袁弘身穿情侣套装,两人似龙凤胎。[详细]

    08-08 11-08环球网娱乐
  • 歌手兼音乐人郭一凡最新单曲《88》今日上线

    创作型歌手、音乐制作人、编曲郭一凡今日(8月8号)推出个人全新单曲《88》,这是他时隔多年从幕后走到台前推出全新音乐作品。这次从幕后走到台前,起初只是因为听到了几位音乐人朋友关于而立之年的歌曲,才发现自己也快要到这个年纪了。[详细]

    08-08 11-08凤凰网
  • 《回到过去拥抱你》叛逆彭昱畅 少年绽放青春

    由花明导演执导,彭怀逸担任总制片人,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主演,马可特别友情出演的奇幻青春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张子扬从小在父亲的精心规划中长大,在高度的期待之下,养成了胆小懦弱且自卑的性格。[详细]

    08-08 11-08凤凰网
  • 刘力扬空降酷狗直播 现场化身搭配达人

    8月2号晚,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迎来跨界电子音乐人刘力扬,在这场欢快的访谈中,刘力扬不仅和大家畅聊各种音乐趣事,更解锁了专属“青蛙眼罩”LOOK,还现场带来关于太阳帽造型的小技巧。[详细]

    08-08 11-08娱乐广播网
  • 黄子韬发布最新mini EP《art is BLUE》致敬艺术上线酷狗

    2019年,领衔C-POP的超人气唱作人、全能艺人黄子韬开启了围绕着““Life、Love、Art、Music”四大主题构建的“The Blue Project”蓝色音乐实验企划。“The Blue Project”蓝色音乐实验企划系列作品体现了黄子韬对于音乐艺术的大胆开放态度,将C-pop音乐风格的多元性...[详细]

    08-08 11-08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