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胆英雄》岳云鹏会撩妹!与佟丽娅情定上海滩

2019-08-07 17:21: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1905电影网讯 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正在热映,“认真搞笑”的小岳岳在演技方面受到好评,全新搭配的“岳丫”CP也让观众眼前一亮。

  

  《鼠胆英雄》围绕着青龙帮小混混闫大海(岳云鹏饰)展开,在追求飞乐门舞女杜卿(佟丽娅饰)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冒险故事。而杜卿最终在闫大海一次次“为爱勇敢”的行动中被打动,在兜兜转转间确认彼此真心。

  影片中闫大海在追求杜卿时,展现了诸多值得学习的撩妹小技巧。当闫大海还是小混混时,他为了赚取给杜卿赎身的钱不卑不亢。“混入”警局“升职加薪”之后,依然怀着对杜卿的“初心”,脚踏实地地做事,不浮夸也不过分吹嘘自己,最终凭着一颗真诚的心打动了杜卿。岳云鹏此次在电影中直接变身为“情话小王子”,点满了撩妹技能。影片中有一段闫大海和杜卿在一起吃饭的剧情,在二人“确认过眼神,你也是河南汤阴人”之后,闫大海用河南话对杜卿告白:“杜卿,我盯上你很久了。别人说你漂亮,我觉得那不是漂亮,是好看。你在水里头好看,在舞台上好看,笑的时候好看,哭的时候好看,你不好看的时候也好看。漂亮的女人有一天会不漂亮,好看的女人永远都好看,我盼着你永远是你,我做鬼都会保护你,啥时候都保护你。”

  

  《鼠胆英雄》作为今年八月暑期档唯一一部喜剧电影,它的上映为八月影市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除了有岳云鹏、佟丽娅的全新搭配,还有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袁弘、大鹏、雷佳音、于谦、于洋、邢佳栋等一众戏骨保驾护航,给炎炎夏日里的观众们带来了格外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不少业内大咖也纷纷为电影打call,潘长江就表示:“这里每一个演员演得都非常好,是一部很有情怀,有大情怀、小情怀的喜剧电影。”王迅则“认真”调侃起了导演束焕:“这个电影你安排那么多笑点,你为什么不安排一个尿点,我到现在这泡尿憋得,我相信很多观众都是,因为舍不得离开,电影太好看了。”

  标签:鼠胆英雄岳云鹏佟丽娅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马天宇《我们长大了》独特视角解读萌娃

    QQ图片20190807120624_副本.png

    正在热播的综艺《我们长大了》在昨晚播出第八期,这期节目中,马天宇身穿深蓝色设计感衬衣的简约装束亮相,自信清爽飒爽有型。据悉,由马天宇、郑爽主演的《流淌的美好时光》已经收官,而后续作品尚在待播,尽情期待吧![详细]

    08-07 11-08中华网娱乐
  • 吴亦凡新单《破晓》从容而来 继《大碗宽面》之后再显豁达心境

    8月7日10:00,音乐人吴亦凡全新单曲《破晓》正式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作为华语乐坛新声代音乐人,吴亦凡一直将音乐走在前端,不断探索创新,追求极致,给大众带来了许多新的音乐体验。[详细]

    08-07 17-08娱乐广播网
  • 日本音乐厂牌Rambling入驻酷狗,《昼颜》原声独家上线!

    近日,酷狗音乐宣布与日本厂牌Rambling RECORDS达成版权战略合作,Rambling旗下Karen Aoki、Kick a Show、Manami Morita等众多音乐人及其1468首音乐作品,将于8月7日统一入库酷狗音乐。[详细]

    08-07 17-08娱乐广播网
  • 吴青峰最新融冰单曲上线酷狗,航行太空 心《太空》

    作为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出道已有十数年之久。《太空》歌曲的音乐制作,青峰保留了当初demo最纯粹的样子,开阔的钢琴伴奏加上青峰独特的vocal,音色绝配的恰到好处。网友暖心评论:“这首“尘封”十年的《太空》,是吳青峰的又一次打开自我,而这样坦诚的他,怎...[详细]

    08-07 17-08娱乐广播网
  • 《烈火军校》开播 何队长孙迪夹缝中求生存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许凯、白鹿、孙迪等领衔主演的《烈火军校》于8月6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在第一集初出场时,何队长在面对沈听白(洪尧饰)时毕恭毕敬,而转身命令手下殴打顾燕帧时,便变得霸气十足。[详细]

    08-07 16-08网易娱乐
  • 音乐人杨嘉松转型力作《占据你》正式上线为你带来七夕的甜蜜

    正值七夕佳节,今日杨嘉松首张转型EP《占据你》正式上线,这张EP的风格不同于之前杨嘉松的任何一首歌曲:既不似的《肆张》的嚣张与张扬,也不似《一起回家》眷念和怀念。认识杨嘉松,更多的是被作为“幕后英雄”被提及,他为田震创作的《靠近我》、《爱不后悔》、《...[详细]

    08-07 16-08南方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