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樊空降酷狗 自曝《你的姑娘》为哥哥而写

2019-08-02 14:52: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7月31号晚,民谣唱作人隔壁老樊做客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不仅现场暴露感性一面,更遇上“真心话大冒险”,360°透露了各种小秘密,让屏幕前的吃瓜群众都“吃”不过来了!

  二十出头的隔壁老樊,演唱的歌曲却满是人生的历练感,主持人也不禁好奇,为什么隔壁老樊能创作出情感如此浓郁的作品。隔壁老樊在场解答,由于自己从小就在武校长大,早早就学会了独立自理,所以比较早熟,加上成绩比较好,两相结合才有了今天的自己。隔壁老樊还爆料,现在自己创作歌词,一般都能在15分钟内写完,速度实在太惊人了!

  在真心话大冒险环节,隔壁老樊还向观众透露了不少秘密。作为一名“钢铁直男”,隔壁老樊觉得“浪漫不如打钱实在”,但是却又能为自己的哥哥写出《你的姑娘》这种温暖动人的歌曲。表面“高冷”的隔壁老樊,虽然在进入武校后就没有为自己掉过眼泪,但看到关于浪漫的婚礼、甜蜜的恋爱、粉丝的应援视频时还是会忍不住湿了眼眶,感性到不要不要的,难怪能写出那么多动人的歌曲。

  生活中,隔壁老樊不仅自带保温瓶,爱喝热水,遇到态度差的客服也会选择“一笑而过”,更喜欢宅在家中,一天三顿都吃同一种食物也不会厌倦,妥妥的“佛系”少年。其实隔壁老樊的“佛系”精神早已刻在粉丝心目中,在他回答“佛系指数”问题时,默契十足的粉丝也在评论区准确敲出同款答案,顺利解锁隔壁老樊现场弹唱《得不到你》的福利!

  另外,隔壁老樊还在两只酷小狗公仔身上留下大名,只要到隔壁老樊超话,带上话题#酷狗全金榜#发布昨晚的直播截图参与活动,就有机会领取!还有隔壁老樊签名照,想要的小伙伴记得参与啦~

  在馋哭隔壁小朋友的宵夜环节,隔壁老樊站在抖抖机上,一边唱歌,一边准确数出节目组准备的牙签数量,才能解锁当晚宵夜。一心二用的隔壁老樊用略带颤抖的声音演唱歌曲,然后小心翼翼数牙签的模样非常可爱,逗笑全场。最终,隔壁老樊成功答对牙签数量,解锁驴打滚和杏仁茶的宵夜组合!

  最后,隔壁老樊献上晚安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给深夜访谈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接下来,果味VC乐队、面孔乐队等音乐人将会空降酷狗直播《流行音乐全金榜》和你聊个畅快,记得提前搬好凳子就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