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会谈》第五季收官在即 杨迪大喊不舍请求下一季立刻安排

2019-08-02 11: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从左至右:熊浩、大左、杨迪

 

华波波现场嗨唱

 

宁大人讲述与周杰伦的缘分

 

《非正式会谈》宁大人、贝乐泰、钟逸伦

 

《非正式会谈》钟逸伦与功必扬

 

 

    大众网娱乐 由哔哩哔哩与湖北卫视联合制作的《非正式会谈》第五季,即将于8月2日晚八点播出第12期。大左、杨迪、陈超与11位外国嘉宾,将围绕各国学校的宿舍文化与展开探讨,更有代班秘书长熊浩到场,金句频出,高情商言论引发全场点赞。 

  杨迪追忆大学宿舍生活 一件物品堪称“被宿管阿姨支配的恐惧” 

  相信“宿舍”对于每个经历校园生活的人都有着独特的回忆。国内大学中的“鸳鸯楼”虽然常见,但住在国外的男女混住宿舍就是另外一种体验了。被网友称为“快乐源泉”的天乐,激动地分享了一段关于洗澡的尴尬经历,引发全场爆笑。副会长杨迪随后也讲述了自己因为“违禁物品”与宿管阿姨产生的纠葛,究竟这件费尽心思藏起来的物件是如何被发现的?杨迪又是如何应对这场在所难免的惩罚? 

  中国明星实力圈粉 宁大人萨沙钟逸伦上演真·粉丝鉴别现场 

  本期节目中,众多外国代表即将向他们的中国偶像进行现场告白,一之濑在表白之余,又说了那些话引发强烈共鸣?前几日在社交平台中被“夕阳红粉丝团”实力推上榜首的周杰伦,在《非正式会谈》中也收获了一票“外国迷弟”,宁大人、萨沙、钟逸伦纷纷讲述自己的追星心路历程,还在现场开展一场激烈的听前奏识歌名大赛。值得一提的是,第二轮两首歌混合的升级挑战,竟然也难不住三位代表,究竟谁能赢得本场胜利? 

  然而,当会长大左回忆起当时的宿舍条件,仿佛开启了比惨大会,8人一间宿舍、无网、无电、准时开灯、准时熄灯,甚至连为手机充电都需要“跋山涉水”,艰苦的环境令外国嘉宾目瞪口呆。 

  熊浩高情商走心言论获赞 节目组“搞事情”预埋惊喜彩蛋 

  随着娱乐行业日益蓬勃发展,中国的偶像迎来了多元化时代,粉丝们将偶像视为榜样,偶像在粉丝心中也具有着独特的闪光点。熊浩生动地将偶像的价值进行比喻,一系列高情商言论获得全场掌声。 

  据悉,最会搞事的节目组更是邀请了15位神秘嘉宾,来到现场与主席团及嘉宾进行“对峙”,“阿根廷鸽王本王!”“提神又醒脑” “不要再熬夜了,少喝点酒!”等相爱相杀的画外音,又出自谁呢? 

  第五季收官在即,粉丝们不断在社交平台表达不舍与遗憾,究竟这部“宝藏综艺”的现场发生了哪些故事,节目组又会为全场带来怎样的惊喜,令全场泪目?8月2日(本周五)晚八点哔哩哔哩,《非正式会谈》第五季准时揭晓, 89日(下周五)更有番外篇等待着大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非正式会谈》第五季收官在即 杨迪大喊不舍请求下一季立刻安排

    5.《非正式会谈》钟逸伦与功必扬_副本.jpg

    [详细]

    08-06 17-08大众网娱乐
  • 魅力中国艺术推选人物:肖昂 | 中国艺术名人 第533期

    早年摄影师出身,参加过《封神榜》、《历史的使命》、《南桥机工英雄传》、《热血之共赴国难》等影片的执行工作。被推选为世界邮票上的中国艺术名家,不仅是世界对艺术家个人杰出艺术成就的肯定和赞许,也是世界向中国文化崇高的致敬。[详细]

    08-06 17-08中国娱乐网
  • 郑爽出道十周年首次举办生日会 8月22日芒果TV独家直播

    今日,芒果TV官方宣布郑爽出道十周年首次生日会将由芒果TV饭团举办,8月22日芒果TV会员独家专享全程直播。届时郑爽会穿着什么样的服装现身,又会为粉丝带来什么惊喜与互动,令人十分期待[详细]

    08-06 17-08中国娱乐网
  • 张旺担任海南卫视《文旅之声》栏目总导演

    张旺,男,2019年担任海南卫视《文旅之声》栏目总导演,中国教育频道民族春晚总导演,中网视《视尚青年》栏目总导演,北京卫视艺术特长生节目总导演,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节目导演。[详细]

    08-06 17-08北国网
  • 第五届墨尔本国际音乐节于8月4日落下帷幕

    届墨尔本国际音乐节暨国际青少年钢琴/器乐声乐大赛,暨国际韶琴二胡大赛于8月4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迪肯音乐厅落下帷幕。从全球20多个初赛区选拔产生的近200名从5岁到18岁的青少年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上海的选手陶桃,获得本届大赛总决赛第一名。[详细]

    08-06 17-08消费日报网
  • 二次元大神艾辰翻唱神曲《一百万个可能》,独家上线酷狗引粉丝刷屏

    现如今短视频平台已经成为了全民发现好歌曲的一个渠道了,正所谓“南抖音、北快手,最后相聚在酷狗”,乐迷们已经形成了这样一条听歌链路,在短视频平台上听到好听的歌曲或者翻唱,然后去酷狗上搜歌。如果你也喜欢艾辰的歌曲,快去酷狗支持他吧![详细]

    08-06 17-08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