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出席第十三届FIRST青年电影盛典 支持青年电影人见证中国电影新锐力量

2019-07-30 14: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李治廷出席第十三届FIRST青年电影盛典

  近日,李治廷受邀出席在西宁举办的第十三届FIRST青年电影展,作为青年演员为中国电影新势力发声、助阵。当晚,李治廷以一身白色戗驳领礼服亮相FIRST星光红毯现场,将优雅与摩登巧妙融合,格调不凡,彰显独具一格的绅士魅力。

  FIRST青年电影展作为国内一个专注发掘、推广青年电影人及其作品的电影节形态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重点发掘电影人处女作及早期作品,倡导青年电影文化介入当代生活。7月28日晚,第十三届FIRST青年电影盛典在西宁举行,李治廷作为嘉宾受邀亮相FIRST星光红毯现场,为中国电影新锐力量发声支持,接受红毯采访时李治廷也表示,演员肩负着给社会传递正确价值观的责任,所以除了角色魅力本身,也希望能够通过角色给大众正能量。对于FIRST青年电影展不断挖掘出中国优秀新锐导演和作品,让他十分骄傲,也期待自己之后能够有机会和FIRST影人合作。

  作为一名青年演员,李治廷出道至今,不管是对于电影作品,亦或是电影行业从业人员,一直心存敬畏之心,同时也演艺道路上不断精进提升。一直以来,李治廷认为作为演员不仅应该严格要求自我,同时也应该明白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李治廷也曾在采访中表示,现在让世界已经看向中国,当有优秀的中国电影出现时,自己也会迫不及待推荐给身边人,这是作为中国电影人的骄傲。

  据悉,由李治廷主演的电影《合法伴侣》不久前亮相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同时还入围了亚洲新人奖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的提名。李治廷在片中饰演了在伦敦追求梦想的音乐才子古大白,因为一场意外陷入签证危机,将被遣送回国。情急之下,已拿到绿卡的发小金天仗义出手,真兄弟变身假伴侣,从而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期待《合法伴侣》的上映,期待李治廷的精彩演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