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日记》李艾挺孕肚穿婚纱 全家福首次曝光

2019-07-30 11:43: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新生日记》今日发布一组剧照,李艾携全家拍摄民国复古风全家福,公婆罕见出镜。孕晚期的李艾身着白色婚纱,挺孕肚却风采依旧。

  据悉,李艾丈夫张徐宁一直有拍摄全家福的愿望却没能有机会实现,而节目中正是全家人第一次尝试民国风全家福,在颇具老上海风味的布景里,李艾一身雪白蕾丝婚纱,颇似上海滩名媛,美丽大方,丝毫不受孕肚影响,张徐宁身穿黑色民国风大褂,透着浓浓书生气,而同着大褂的张徐宁爸爸则气场十足,二人各有千秋,两位妈妈身着色彩鲜艳的新式旗袍,优雅知性,这组复古的全家福照片可谓韵味十足。

  李艾公婆与妈妈首次在节目中同框,究竟私下相处如何呢?在拍摄的过程中又会有哪些趣事发生呢?本周三中午12点《新生日记》第六期,芒果TV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