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仰迷弟”吴青峰在线邀合作 刺猬斩获酷狗榜首

2019-07-30 11:12: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7月27日,第十期《乐队的夏天》紧张激烈的9进7淘汰赛正式打响,新裤子、刺猬、痛仰等9支乐队,“各显神通”花式battle。节目音频已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用最炙热的摇滚,嗨唱“少年时代”!

  一直走“英伦摇滚风”的盘尼西林乐队,本期怒放大招,用一首“朋克摇滚”版的《红河谷》刷新大众认知,震撼全场。主唱小乐极具个人特色的嗓音格外“蛊惑人心”,瞬间将全场乐迷推入这场摇滚狂欢中!

  作为盘尼西林的“新成员”,欧阳娜娜面对这个高能舞台,直言“已经无法客观评价”,更表示自己早已代入“盘尼西林乐队-欧阳娜娜”的身份来看比赛,这波发言当即引爆全场!

  不少酷狗网友也对这种朋克式改编盛赞连连,纷纷在评论区里吹爆盘尼西林:最后一段给人一种地动天摇的感觉,好有力量!

  复活成功的痛仰乐队重新上线,改编来自黑豹乐队的经典之作《Don’t break my heart》。主唱高虎深沉狂野的歌声仿佛拥有无形的力量,让歌曲既保留了原有的韵味,又添加了痛仰的乐队特色。整个表演深入人心,听得“迷弟”吴青峰在线发出邀约,表示“有生之年想和痛仰合作一次”!

  《Don’t break my heart》可以说是不少乐迷心中的摇滚启蒙作,痛仰的改编成功唤醒了众人心中的那股热血,“主唱高虎淡然的台风,吉他手宋捷高能的编曲,让这首歌既云淡风轻又热血满满”,而“高虎那种淡然的感觉”,甚至让观众看到了窦唯的影子。

  刺猬乐队则秉承一颗“孤独的摇滚心”,改编来自何勇的代表作《头上的包》,再度震撼全网。《头上的包》的歌曲氛围与刺猬乐队的音乐初心紧紧相扣,在主唱子健热血演绎中,将摇滚信念完美诠释,深深打动每一个人的心。

  《头上的包》当即空降酷狗《乐队的夏天》节目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TOP1,让刺猬乐队成为当之无愧的“四冠王”!不少网友秒速沦陷,表示刺猬的舞台让人“难以自拔”,因为“子健的词会让人思考,曲会让人有律动的混乱,石璐的鼓会给人力量”,真的很杀!

  《乐队的夏天》9进7淘汰赛已落下帷幕,面孔、海龟先生遗憾止步,Click15、盘尼西林、新裤子、痛仰、刺猬、九连真人、旅行团7强开启最终HOT5争夺战!锁定酷狗音乐,最终盛宴,即将打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