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钰琪解锁酷狗双连冠 被华晨宇赞:今日最佳

2019-07-30 11:12: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上周六晚,《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六期如约而至,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当晚,By2带来又燃又戳的《都是假象(NBCS)》,张钰琪演绎魔性洗脑歌曲《回答》,被赞“最佳原创”。这首《回答》还以3万点助力值力夺酷狗《明日之子》节目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TOP1,恭喜张钰琪解锁双连冠成就!

  大考中,张钰琪演绎的原创歌曲《回答》相当亮眼。歌曲旋律非常舒缓,在副歌部分,张钰琪的吟唱非常洗脑,现场吸引了不少观众跟着哼唱起来,舞台表现力满分!而她的出色发挥更让华晨宇激动表示这首歌是“今天的原创最佳”!

  《回答》上线后引发收听热潮,酷狗指数峰值超6万,光速收获4000+热评,不少网友都是“倒回去循环了三四遍又来这里找”,张钰琪更是被热情的网友“吹爆”,赞叹她“独特的嗓音,依然是开口跪……轻快的节奏真的非常洗脑”,这首抓耳又魔性的歌曲,是你喜欢的歌吗?

  By2同样演绎了一首原创歌曲《都是假象(NBCS)》,这也是两人首次在明日之子舞台上表演说唱。在略带伤感的旋律中,By2将自己内心深藏多年的伤痕狠狠扒开,疯狂倾诉着这些年来遭遇的痛苦,情感渲染十分到位,让听众在不经意间就湿了眼眶。

  《都是假象(NBCS)》在排练时就深深感动了明日星推官龙丹妮,而在演出现场,宋丹丹、孟美岐更是听得直落泪。一直指导By2排练的华晨宇,也忍不住感慨“今天她们的表演,让我觉得非常鲜活的真实存在的两个人站在舞台上表演,让我感受到了她们的生命力”。

  被感动到的还有一众酷狗网友,“从痛苦的阴影、孤独说到父亲的死......《NBCS》则亲手打破了过去的自己,用词直白、情感色彩浓厚……她们敞开的内心世界满是伤痕,却在黑暗中绽放出了涅槃重生的光芒”,歌曲如此动人,难怪无数人因为这首《都是假象(NBCS)》落泪!

  By2、张钰琪都已经顺利晋级14强,距离决出最强厂牌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究竟谁将夺冠?一起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