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这就是街舞2》透露芭蕾功底 赏舞温情剖白

2019-07-19 17:50: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中国首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即将迎来第十期,随着收官在即,街舞赛点频出,高潮迭起。队长们率领队员既要紧张备战,也将面临含泪分别虐心场景。新一期节目全新赛制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队长韩庚不仅巧用“双押”“对比”等手法花式称赞队员,更是被舞者行云流水的动作引发回忆杀,透露芭蕾舞蹈功底,令现场观众惊叫不断。

  上周韩庚的FKM战队以两支神仙舞蹈打动现场评委全员晋级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本周却遭遇hard模式,上演一系列泪点笑点齐飞的场景,drama升级,也令人心疼不已。换舞种pk大战即将打响,作为队员“背后的男人”韩庚点亮双押技能化身“卖瓜王婆”,表示有别于街舞的燃炸跳国标舞的鸭子是王子;而对于其他队队员的舞蹈也是肯定双连,赞叹基本功标准动作“行云流水”。

  究竟王子鸭子带来怎样的舞蹈;为队员打call的韩庚能否改写命运?更多精彩,本周六即将上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