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唯美古风推荐 张碧晨郑云龙倾情献唱《宸汐缘》插曲

2019-07-19 11:49: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2019暑期档的古装剧可谓让人挑的眼花缭乱,其中7月上映的《宸汐缘》凭借其东方传统文化独特韵味虏获许多观众喜爱,热度不断飙升。最近和剧集一同释出的还有《宸汐缘》电视剧原声带,其中插曲《水从天上来》重磅邀请到OST实力唱将张碧晨携手磁性男声郑云龙倾情献声,用声音描绘出东方极美爱情境界,唱出凄楚缠绵的爱情纠葛。

  这首歌也是张碧晨、郑云龙首次共同携手谭旋音乐工作室,由刘畅作词,谭旋作曲,陈思同编曲,高品质创作为呈现《宸汐缘》唯美东方世界助力。《水从天上来》是一首以意境写实的绝美对唱歌曲,歌中以“天上月”代男主九宸,以“潮汐”代女主灵汐,因月亮引导着潮汐盛衰,故而有男女主生死相随相依的情感纠葛。歌曲有着静谧却汹涌的凄美旋律,编曲更是把这种美一次次推向高潮继而安然流淌。

  张碧晨和郑云龙通过这首《水从天生来》首度合作也让无数粉丝倍感惊喜。曾演绎多首爆款曲目如《年轮》、《凉凉》等的张碧晨以其极具辨识度的钻石音,一开口便用强大的代入感将听众引入那水天相连的唯美境界中。搭档男声郑云龙有着长达五年的音乐剧表演经历,在《声入人心》、《歌手2019》中的精彩表现可见其扎实唱功。两人合体献声男女对唱默契度十足,各有特色的声线浪漫交织营造出极致的凄美,唱出了情深缘浅的永恒。

  “我漂流在水天一色的银河,

  看月光荡起层层因果,

  在梦中你悄悄掀起了皱褶,

  牵引着,牵引着。“

  《水从天上来》这首由张碧晨和郑云龙这对俊男美女组合献唱的热播剧《宸汐缘》插曲已经在酷狗上线,用动人音乐演绎月与汐的东方极美爱情故事,挚爱情深。现在就点开一起欣赏,因一首歌爱上一部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青春环游记》抢麦大作战 王凯吴谨言白宇唱浪漫之歌

    QQ图片20190718164845_副本.png

    由浙江卫视携手壹影时空出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十一期将于本周六(7月20日)20:30播出。敬请期待于本周六(7月20日)20:30播出的由浙江卫视携手壹影时空出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十一期。[详细]

    07-18 16-07凤凰网娱乐
  • 张靓颖一曲《解忧》助阵《宸汐缘》女主情感主题曲酷狗抢鲜

    古装剧《宸汐缘》的上映吸引了一众剧迷的目光,由张震搭档倪妮演绎九宸与灵汐相恋至深的东方极美爱情故事。歌词句句戳心,旋律哀思如潮,在张靓颖看似云淡风轻,实则深情婉转的演绎下句句伤人肺腑,如同一杯醇酒治愈。[详细]

    07-19 11-07千龙网娱乐
  • 酷狗蘑菇萤火虫漫展首日爆满,最强暑假活动开启

    经过多届漫展活动的口碑积累,如今的酷狗蘑菇X萤火虫漫展已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漫展活动之一。其中最夸张的展区要数“兴欣网络会所”了,漫展现场开起了网吧专区不说,竟然还有大批顾客争相排队“上机”,试听最强《全职高手》周边【酷狗X6全职高手定制版耳机】。[详细]

    07-19 11-07千龙网娱乐
  • 《幕后之王》湖北开播 周冬雨罗晋初心逐梦

    传媒学院毕业生布小谷(周冬雨饰)心怀梦想,一直以顶级制作人淳于乔(罗晋饰)为职业榜样,因此选择进入他供职的星天娱乐集团开启自己的职场生涯。剧中,布小谷一路从端茶倒水取快递的小实习生成长为成熟独立的高级节目制作人,让不少观众感到布小谷就是周冬雨本人的“...[详细]

    07-19 11-07搜狐
  • 《翅膀》王艺曈魔性笑声圈粉 高情商回应粉丝寄刀片

    由鞠婧祎、炎亚纶、王艺曈等人联袂主演的悬疑剧《请赐我一双翅膀》自播出以来,就凭借着烧脑悬疑的剧情、热血理想的内核引起网友的关注。在《请赐我一双翅膀》中,王艺曈饰演的青雕霸气侧漏,携带一众小跟班在圣约翰监狱横冲直撞,令人又怕又恨。[详细]

    07-19 11-07北青网
  • 周杰伦透露孩子性格像自己 自侃:在家地位不高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今受邀出席公益篮球活动,许久没公开亮相的他坦言:“大家看我的社交网站就知道,现在玩乐和陪家人是最重要的。”他形容女儿就像自己“另个女朋友”,有时候想和她和好还被拒绝,一直被闹别扭,周杰伦无奈说:“我还不知道怎么对待一个女儿。[详细]

    07-19 11-07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