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爱你》刘至佳将做客酷狗首唱会

2019-07-12 16:28: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盲选环节里,来自重庆的“辣妹子”刘至佳以一首火辣劲爆的《Girl O n Fire》一举获得了三位导师的转身,最终成为齐秦战队16强。刘至佳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和野性十足的打扮让不少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由她演唱的《生僻字》《说爱你》《出山》等作品也是火爆各大短视频平台,引发无数网友为她打call。其中《说爱你》更是在酷狗上斩获1万+热评,荣登酷狗TOP500排行榜,热度真不是一般的高!

  最近,刘至佳的新单《快靠近我》上线酷狗后,反响十分激烈,不少听众都表示被歌曲里的“快靠近我/快快快/我说拜拜/你要追来”给“洗脑”了。7月13日20:30分,百变魔嗓刘至佳将携新单《快靠近我》做客酷狗首唱会。目前已经有超6万人在酷狗成功预约本次首唱会,刘至佳真不愧是人气与实力并存的流行女唱将!

  与《说爱你》甜美风格不同的是,这一次刘至佳选择挑战EDM曲风,用热情的旋律、密集的鼓点打造出了《快靠近我》。“爱不算意外/让爱溜走才叫做失败”,《快靠近我》表达的这种少女对爱情的热情,配合着明亮欢快的节奏,让人很容易陷入这恋爱表白的酸酸甜甜感觉里。酷狗网友听完也是纷纷表示“喜欢这首‘辣椒味’的歌”“刘至佳的声音有毒,让我中毒至深”。

  从好声音参赛时的热情奔放的《Girl O-n Fire》,到后来火爆短视频平台的甜美治愈型的《说爱你》,再到如今主打EDM曲风的《快靠近我》,如此熟练地驾驭三种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来回切换自如,刘至佳不愧是百变魔嗓。

  想现场听刘至佳演绎表白神曲《快靠近我》的话,记得先在酷狗关注刘至佳哦。7月13日20:30分,百变魔嗓刘至佳将化身“神曲点歌机”,在线等你来“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巅峰之夜》提档周五晚7点30惊喜提前放送

    QQ图片20190711173444_副本.png

    陈依妙、邓男子作为层层突围、经历数次对决才晋级决赛的挑战者,更是不敢懈怠,纷纷要在总决赛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冲刺最后的巅峰荣耀。此次终极巅峰盛典,陈依妙与爸爸陈军、爷爷陈耀星罕见同台,联手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二胡音乐体验。[详细]

    07-11 17-07环球网
  • 杨紫加盟《中餐厅》?不会做饭她来做什么?

    QQ图片20190710163250_副本.png

    作为一名“领域小白”,一般人肯定会选择难度较低的副本进行挑战。在《中餐厅》,你不仅可以看到富有人情味的主客关系,还可以看到诱惑力十足的丰盛餐点,更可以看到中餐厅合伙人们创业的心酸趣事,只赚不亏。[详细]

    07-11 17-07中国网
  • “音乐散仙”黄龄要来酷狗星乐坊?爆料新专幕后故事!

    她是唱功炸裂的转音歌姬,也是东情西韵的独立女神,更是随心自在的音乐散仙,她就是歌手黄龄。这些精心之作也让黄龄拿下“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银奖”、“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海地区杰出歌手奖”等多项大奖。还不赶紧锁定酷狗直播间,共同期待和转音歌姬黄龄共度一个...[详细]

    07-12 16-07千龙网娱乐
  • 《说爱你》刘至佳将做客酷狗首唱会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盲选环节里,来自重庆的“辣妹子”刘至佳以一首火辣劲爆的《Girl O n Fire》一举获得了三位导师的转身,最终成为齐秦战队16强。与《说爱你》甜美风格不同的是,这一次刘至佳选择挑战EDM曲风,用热情的旋律、密集的鼓点打造出了《快靠近我》。[详细]

    07-12 16-07千龙网娱乐
  • 于斌《陈情令》直播鬼马逗趣 送手写明信片被赞暖心

    7月11日,于斌与《陈情令》中饰演蓝思追的郑繁星共同现身某大楼,为大家送上直播福利,现场进行几轮小游戏也是热闹非凡,获得网友们热议讨论。期待能够在未来看到于斌呈现更多精彩的作品,目前《陈情令》正在热播,每周一至周三晚八点腾讯视频,与温宁小天使同行成...[详细]

    07-12 16-07大众网娱乐
  • 怀旧校园青春电影《忽然少年》热映 一起去寻找记忆中那些年的我们

    以校园青春为题材的电影《忽然少年》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从上映日起热度就居高不下,成为网络校园青春电影的讨论热点。电影《忽然少年》是由著名导演嵇政执导,王珞嘉,黄千硕,康轩、梁亦晨、史策、滕艺等演员领衔主演的一部青春校园电影。[详细]

    07-12 16-07大众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