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热播 “黄金戏骨”韩童生获赞

2019-07-11 17:05: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曹盾执导,梁超担任制片人,雷佳音、易烊千玺、韩童生、周一围等主演的热血悬疑剧《长安十二时辰》正在热播。除了烧脑的剧情、精细的服化布景,剧中一众演技在线的主演实力加持,使得该剧好评不断,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8分,拿下了上半年国剧最高分。

“黄金戏骨”韩童生获赞

《长安十二时辰》热播

  从开篇一骑白驴半醉半癫出场,到威严外露坐镇靖安司、敲打张小敬,再到辞官回乡的落寞无奈,心有不甘,国家一级演员韩童生将眼观全局的何执正,演绎的旷达不羁,又精明练达。比起李必(易烊千玺饰)一心要破长安困局,身为靖安司主事的何监看的更全面长远,更是在李必谋算有所疏漏时,全力进行周旋。有着“黄金戏骨”之称的韩童生,将这个角色诠释的十分具有层次,而动作细节之间,又颇显可爱,俘获了一众网友的喜爱。

演员韩童生

  而在最新的预告中,李必再次遭遇困局,来到已辞官的何监家中进行求助,而这次何监是否还能助其挽救长安?敬请持续关注《长安十二时辰》!

韩童生饰演何执正

新闻表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