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妹冯希瑶唱得孟美岐起鸡皮疙瘩 力夺酷狗榜首

2019-07-11 16: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上周六晚,《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三期火热开唱,一众明妹在本期迎来首轮声乐考核,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本期Veegee(徐若侨)晋升准六星,但冲击六星时遗憾落败。而在酷狗《明日之子》节目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冯希瑶以28万的助力值拿下当期榜首!

   

  同时,冯希瑶、徐嘉琳、兰西雅、Veegee、洪一诺、叶禹含等明妹,纷纷空降制霸189期酷狗飙升榜!

   

  在酷狗拿下两个第一的冯希瑶,发挥着实亮眼。冯希瑶的考核曲目是《我们的爱》,这首在音准、感情上都十分考究功力的歌,依旧难不倒她,轻松征服明日星推官孟美岐:“冯希瑶的声音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每次唱歌都会让我起鸡皮疙瘩,有一种魔力”。

   

  而在酷狗评论区,冯希瑶版《我们的爱》也圈了一波粉,不仅引发大批网友前来表白,狂呼她是心中的“最强厂牌”,直言“我永远都会pick你”,甚至有人“上一秒在看明日之子下一秒来这里(酷狗)搜歌”。

   

  除了冯希瑶,Veegee和洪一诺的六星争夺战也同样吸引人眼球。考核中,Veegee在嗓音先天条件不适合唱高音的情况下,依然拼尽全力唱《我们的爱》,一举从五星升为准六星。两人共唱一首《遇见》,Veegee独特的烟嗓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让孟美岐直赞“从未听过这样的《遇见》”。而面对实力不俗的挑战者Veegee,洪一诺以大气稳定的发挥再次俘获孙燕姿等星推官们的心,守住六星徽章。

   

  这两人的“神仙合唱”,也引发酷狗评论狂潮,有人陷入选择困难症,沉迷两位明妹的声线“其实我都喜欢,真的选不出来”,也有人高呼“最喜欢的两个终于有合唱了”。

  下期节目,明妹们将迎接更加严酷的舞台秀竞演,而在竞演中,将会有10人遗憾离场!重重压力之下,相信一众明妹会继续爆发,带来更精彩的演绎!酷狗将继续零时差奉上节目音频及明妹们的精彩MV,记得为你喜欢的明妹点赞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杨紫加盟《中餐厅》?不会做饭她来做什么?

    QQ图片20190710163250_副本.png

    作为一名“领域小白”,一般人肯定会选择难度较低的副本进行挑战。在《中餐厅》,你不仅可以看到富有人情味的主客关系,还可以看到诱惑力十足的丰盛餐点,更可以看到中餐厅合伙人们创业的心酸趣事,只赚不亏。[详细]

    07-10 16-07中国网
  • 《那年夏天有风吹过》今晚首播 声入人心蔡尧化身冷面学霸

    由东阳哈哈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发行,80后新生代导演初的见执导,徐子涵、张子璇担任编剧,蔡尧、朱玉、刘育同、孟子荻、冷心清主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那年夏天有风吹过》将于今晚八点正式登录芒果TV。[详细]

    07-11 14-07中国娱乐网
  • 《是面包,是空气,是奇迹啊》探秘日本“未知的世界”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与大伙儿纪录联合制作的文化旅行纪录片《是面包,是空气,是奇迹啊》将迎来第三期节目。7月11日晚9点,在腾讯视频与夏雨、陈粒、西川一起“旅读”日本,揭开日本未知的神秘世界。[详细]

    07-11 14-07南方娱乐网
  • 唤醒儿时记忆,博狗手游还原汤姆杰瑞的爱恨纠缠

    说到儿时的动画片,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猫和老鼠》,对于90后的我们,这部动画可以说承包了我们儿时一半的欢乐,另外一半要分给其他动画人物。这款游戏是由美国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IP授权,再加上“出品即精品”的网易打造,绝对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完美体验到儿时...[详细]

    07-11 16-07北国网
  • SNH48 GROUP总决选主视觉海报发布 满溢少女青春元气

    “新的旅程”SNH48 GROUP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中报刚刚揭晓,本届总决选的最后一套主视觉海报也随之正式发布。而此前SNH48 GROUP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也陆续公布了“新的启航”、“新的冲刺”两套风格不同的主视觉海报,多元呈现了这些少女偶像的青春魅力。[详细]

    07-11 16-07360娱乐
  • 盘点那些出生在湖南的男明星 蔡徐坤何炅舒嘉颖张艺兴蒋劲夫

    舒嘉颖是官方承认的“中国第一代赴韩练习生”、“在韩出道首位中国人”,也是湖南最早走上国际舞台的明星。总结:虽然湖南出来的明星很多,但是相比,还是省会长沙出来的明星要多一些,像何炅、廖凡、舒嘉颖、蒋劲夫与张艺兴都出生于湖南长沙。[详细]

    07-11 15-07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