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沃克空降酷狗花式翻牌 自爆喜欢吃小笼包

2019-07-04 15:59: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电音天才Alan Walker全球最出名的音乐人之一,在中国拥有着极高的人气。7月2日,Alan Walker惊喜空降全网热单《On My Way》酷狗问答社区,开启翻牌模式花式宠粉,展现独属于Alan Walker的多样魅力,瞬间引爆酷狗音乐。

  作为风靡全球的电音创作者,Alan Walker的单曲可谓“逢出必爆”,最新单曲《On My Way》更是展现了Alan Walker高超的水准,具有异域风情的moombathon风格概念新颖,前奏甜美的女声加上轻快的电音,拥有十足的魔性。而中速的风格则变化万千,让开心的人听了感到愉悦,伤心的人感到悲伤,宛如“热闹繁华中的悲伤”,将Alan Walker的天才之处发挥到了极致。

  这首全新单曲《On My Way》一经上线酷狗音乐,便秒速收割了999+热评,酷狗指数更是井喷式飙升至4万+,超高的传唱度再次认证了Alan Walker音乐的影响力!

  7月2日,Alan Walker惊喜空降酷狗问答社区,低调谦和的他宠粉实力Max,花式翻牌令网友激动万分!Alan Walker在这次空降里,流露出对中国的喜爱,表示“中国是他去过最喜欢的国家之一”,更暴露了“爱吃小笼包”的美食取向,甚至还用一句中文的“谢谢”来回复粉丝,非常接地气。

  除了各种吹爆Alan Walker的表白,本次酷狗问答社区也被大批“催歌”问题淹没!面对粉丝们热情的“呼唤”,Alan Walker也给出了重磅一击,一句“Maybe next month”瞬间让歌迷沸腾,不由得期待起天才音乐家的全新作品!

  年少成名又天赋异禀的电音高手Alan Walker本次空降酷狗音乐的“翻牌之旅”,真实干货满满又福利爆棚,让不少粉丝彻底体会到了电音天才的别样魅力。事不宜迟,让我们一起到酷狗音乐,感受Alan Walker用电音编织出来的多彩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7月13日开播 倪萍朱孝天蔡国庆等加盟

    QQ图片20190627165244_副本.png

    6月26日,《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发跨界阵容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喜剧人刘桦、杨树林、宋晓峰、宋宁集体亮相, 未能来发布会现场的知名主持人倪萍也发来了VCR宣布自己将正式加盟。[详细]

    07-03 15-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火箭少女101紫宁唱响古韵 《清平乐》酷狗首发

    近日,集结党争、反恐元素的古装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刷爆全网。本次紫宁再度为OST发声,这首《清平乐》突破了流行演绎常规,采用了中国唐风古韵与R&B唱法跨界融合的形式。《清平乐》已在酷狗首发上线,记得登录酷狗,来听紫宁在壮丽的曲调中将古城长安城发生的故...[详细]

    07-04 16-07千龙网娱乐
  • 胡彦斌《祝你生日快乐》酷狗上线,实力改编玩出新花样

    从红遍全国的《红颜》、《男人KTV》,到获奖无数的《你要的全拿走》,胡彦斌用实力获得了“音乐魔法师”的称号。被改编的《祝你生日快乐》前奏乍一听,没有多惊艳,恬淡静好如同音符在蛋糕上翩跹起舞,甜蜜又温情。[详细]

    07-04 16-07千龙网娱乐
  • 世界旅游小姐巴彦淖尔拍摄沙漠大片获赞

    近日,2018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冠军 Marina Oreshkina走进巴彦淖尔,赏戈壁大漠壮阔之景、体验民俗活动,“高颜值”的景区与“高颜值”的世界旅游小姐完美融合,形成一道亮丽的时尚风景线。[详细]

    07-04 16-07凤凰网
  • 乐华七子、威神、高能加盟 2019爱奇艺会员粉丝嘉年华盛大开启

    7月14日,“2019爱奇艺VIP会员粉丝嘉年华”即将在上海 东方体育中心燃情开启,超豪华明星阵容集结完毕,人气明星即将变身“高能选手“登上运动会的赛场和粉丝同场竞技。爱奇艺粉丝嘉年华将线上与线下的互动深度结合,带给粉丝更新鲜的应援体验。[详细]

    07-04 16-07凤凰网
  •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开机 龚俊刘人语李歌洋共谱甜蜜恋曲

    由企鹅影视出品,么么影视承制,根据赵乾乾原著小说《舟而复始》改编的甜蜜青春校园爱情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于2019年7月4日在厦门开机。总制片人齐帅,制片人孙静、聂闻,总编剧赵乾乾,导演邢潇等全体主创人员出席开机仪式,演员龚俊、刘人语、李歌洋、...[详细]

    07-04 16-07千龙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