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祝你生日快乐》酷狗上线,实力改编玩出新花样

2019-07-04 16:00: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2019年,是胡彦斌出道的第20个年头。对于音乐,他似乎拥有与生俱来的超强乐感和颇具个性的创作才华,不论是他的原创专辑还是翻唱的经典,都质量上乘并拥有广泛的传唱度。

  从红遍全国的《红颜》、《男人KTV》,到获奖无数的《你要的全拿走》,胡彦斌用实力获得了“音乐魔法师”的称号。属于“伤心情歌”类型的《你要的全拿走》,在胡彦斌巧妙的创作下,充满起伏和惊艳。超长Rap歌词引来众多歌手争相模仿,连林俊杰、罗志祥等音乐人大咖也甘拜下风。此单曲在酷狗上线后热度炸裂,酷狗指数峰值涨至12W,收割53w+热评,成为当之无愧的神曲。

  为了给听众们带来更高质量的作品,身为一位唱作俱佳的歌手,胡彦斌也一直在不断探索创作。最近,“音乐魔法师”胡彦斌竟然又玩出了新花样,实力改编传统的《祝你生日快乐》,并于已正式上线酷狗音乐!

  胡式翻唱作品绝不仅是演唱上重新演绎,而是从配乐、编曲通通重新改造,重新赋予了歌曲一种特殊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作为每逢生日的必备曲目,流传度家喻户晓。此番胡彦斌将这首歌曲进行全新的改编,和原唱的风格截然不同了,传统歌曲加入爵士、摇滚等其他音乐元素,让人耳目一新。

  被改编的《祝你生日快乐》前奏乍一听,没有多惊艳,恬淡静好如同音符在蛋糕上翩跹起舞,甜蜜又温情。而后半段则突变为爵士风格,富有节奏韵律感,让动感的旋律瞬间在耳中跳跃,如同进行一场盛大的狂欢生日派对。胡彦斌用辨识度极高的嗓音,完美融合了两种不同的曲风,带着我们的情绪一步步攀升到顶峰,不带停顿。听完看到歌名脑海中就自动响起胡彦斌唱的这一段,而不是原唱。有酷狗网友感叹:“生日歌原来也可以唱成这样,最服胡彦斌了。”的确,能作出这样的歌曲的胡彦斌实属鬼才。

  《祝你生日快乐》已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让我们在这位魔音王子的音乐中挖掘他最炫音乐的特质。一年中无论哪天过生日的你们,先接收胡彦斌送给我们的别样祝福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7月13日开播 倪萍朱孝天蔡国庆等加盟

    QQ图片20190627165244_副本.png

    6月26日,《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发跨界阵容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喜剧人刘桦、杨树林、宋晓峰、宋宁集体亮相, 未能来发布会现场的知名主持人倪萍也发来了VCR宣布自己将正式加盟。[详细]

    07-03 15-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世界旅游小姐巴彦淖尔拍摄沙漠大片获赞

    近日,2018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冠军 Marina Oreshkina走进巴彦淖尔,赏戈壁大漠壮阔之景、体验民俗活动,“高颜值”的景区与“高颜值”的世界旅游小姐完美融合,形成一道亮丽的时尚风景线。[详细]

    07-04 16-07凤凰网
  • 乐华七子、威神、高能加盟 2019爱奇艺会员粉丝嘉年华盛大开启

    7月14日,“2019爱奇艺VIP会员粉丝嘉年华”即将在上海 东方体育中心燃情开启,超豪华明星阵容集结完毕,人气明星即将变身“高能选手“登上运动会的赛场和粉丝同场竞技。爱奇艺粉丝嘉年华将线上与线下的互动深度结合,带给粉丝更新鲜的应援体验。[详细]

    07-04 16-07凤凰网
  •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开机 龚俊刘人语李歌洋共谱甜蜜恋曲

    由企鹅影视出品,么么影视承制,根据赵乾乾原著小说《舟而复始》改编的甜蜜青春校园爱情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于2019年7月4日在厦门开机。总制片人齐帅,制片人孙静、聂闻,总编剧赵乾乾,导演邢潇等全体主创人员出席开机仪式,演员龚俊、刘人语、李歌洋、...[详细]

    07-04 16-07千龙网娱乐
  • 国内首个新媒体魔术剧《魔法爆炸》首演

    6月29日,数虎图像整案制作的国内首部新媒体魔术剧《魔法爆炸》在无锡融创乐园首演。声光电等新媒体视觉特效、神奇的魔术表演、不可思议的魔幻力量、诙谐欢乐的剧情演绎,燃爆全场的电光舞秀,为观众留下一场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详细]

    07-04 16-07千龙网娱乐
  • 腾讯音乐人原创榜6月月榜出炉 一棵小葱携新曲《全都是戏》夺冠

    日前,腾讯音乐人原创榜6月月榜成绩揭晓,一棵小葱“折断陈规”之作《全都是戏》一鸣惊人,空降榜单Top1宝座。本期榜单亚军歌曲《长大前》出自腾讯音乐人“原力计划2019”第三辑——《行走歌谣》。[详细]

    07-04 15-07华声娱乐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