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勤勤主演电影《凛冬将去》 海报曝光

2019-07-03 17:21: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7月3日,由李勤勤、陆莹、刘宇良、颜启晨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凛冬将去》正式公开电影海报,计划于2019年10月5日在CCTV12上映。

  据了解,该影片由视界精彩(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恒禾映像影业有限公司承制,宋歌担任导演、刘梓辉担任总制片人。讲述的是曹姨(李勤勤 饰)的子女在美国定居,是一名孤寡老人。邻居梦小元(陆莹 饰)是一名单身母亲,天有不测风云,她的女儿失踪了,梦小元为了寻找孩子卖掉了房子,曹姨主动让她住进自己的家里,并帮助她寻找孩子。途中二人经历了众多坎坷,就在绝望时,她们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大帮助,成功寻回孩子的故事。

  导演宋歌介绍:“《凛冬将去》是一部呼吁社会关注儿童拐卖的电影,在繁华迷眼的世界里,有一种感情很纯洁无瑕,那便是母亲对孩子的爱。我希望借此影片向社会倡导,如果遇到求救的孩子、当街争抢孩子、逼迫小孩行乞等情况,一定要及时选择报警,避免更多的孩子遭受迫害。”

  总制片人刘梓辉表示:“由于一些不顾道义的人贩子存在,许多孩子被迫离开自己的亲身父母,同时也让很多父母整日沉浸在自责的悲痛之中。借此影片,提醒家长们要看好自己的孩子,要教导自己的孩子不接触陌生人。如果可以,希望幼儿园或者家长将“诱拐”做成实战演习,让孩子知道一旦发生危险,如何最大限度的自救,这样可以降低孩子被诱拐的可能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7月13日开播 倪萍朱孝天蔡国庆等加盟

    QQ图片20190627165244_副本.png

    6月26日,《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发跨界阵容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喜剧人刘桦、杨树林、宋晓峰、宋宁集体亮相, 未能来发布会现场的知名主持人倪萍也发来了VCR宣布自己将正式加盟。[详细]

    07-03 15-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李成儒主演的电影《非凡使命》 正式定档

    7月3日,由北京恒禾映像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反盗墓题材电影《非凡使命》正式公开电影海报,计划将于国庆档上映。该影片由导演蒙汉执导,宋歌担任监制、制片人,刘梓辉担任总制片人,高培厚担任编剧,演员李成儒、李辉、王璐、古藤领衔主演。[详细]

    07-03 17-07北国网
  • 电影《星海计划》海报曝光,国庆档正式上映

    7月3日,由北京恒禾映像影业有限公司的缉毒题材电影《星海计划》正式公开电影海报,计划于国庆档上映。影片中,警方对侯北上贩毒集团的抓捕行动中打草惊蛇,卧底于集团之内的艾洛(刘宇良 饰)和安沫(王璐 饰)被迫与警方失联。[详细]

    07-03 17-07北国网
  • 《青春环游记》梦回童年时光 《神武3》乐园玩法全新上线

    上周六晚20:30,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互动支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来到重庆,王凯、吴谨言、丞丞、林允、宋铭睿、段美洋与“青春小伙伴”杨迪、郭晓然被临时分为两队,展开了一场重返童年的勇敢冒险。作为节目独家互动支持,来自快乐社交网游《神...[详细]

    07-03 17-07华声娱乐综合
  • 周澄奥晒健身照 倒三角身材A爆了!

    由周澄奥主演的《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他也每天在微博为剧打call宣传。”、“八块腹肌啥时候安排”、“MAN炸”![详细]

    07-03 17-07北国网
  • 古典与恢弘同在!哥斯拉影视原声即将独家登陆酷狗音乐

    近日,酷狗音乐宣传与日本四大电影公司之一的东宝株式会社达成版权合作,东宝株式会社旗下一系列知名的ACG动画音乐:如飙速宅男、幻界战线、排球少年、刀剑乱舞、宝石王国以及大名鼎鼎的哥斯拉系列,都将于7月3日独家入库酷狗音乐。[详细]

    07-03 17-07千龙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