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儒主演的电影《非凡使命》 正式定档

2019-07-03 17:21: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7月3日,由北京恒禾映像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反盗墓题材电影《非凡使命》正式公开电影海报,计划将于国庆档上映。该影片由导演蒙汉执导,宋歌担任监制、制片人,刘梓辉担任总制片人,高培厚担任编剧,演员李成儒、李辉、王璐、古藤领衔主演。

  《非凡使命》讲述的是张泽宇(李辉 饰)和王凯(李成儒 饰)得知有盗墓团伙前来盗墓后立刻着手保护文物。张泽宇和王凯依靠线索确定盗墓作案地,双方经过激烈争斗后,张泽宇受伤,文物失窃。张泽宇为了追回失窃文物,通过遗留下的线索找到盗墓贼的藏匿地点。盗墓头目赵乐虎(古藤 饰)以张泽宇的女儿张玲娜要挟。两者之间较量中,张泽宇与王凯相互配合化险为夷,但是盗墓头目赵乐虎趁机逃脱。最后张玲娜高速检查站识破了盗墓贼的伪装,警察将其一举抓获,追回了文物的故事。

  该影片的监制、制片人宋歌介绍:“一些盗墓的不法分子将偷盗的文物运往国外,一些爱国人士高价将文物再买回,严重造成了我国文物破坏和财产流失。所以,我们结合了当地的故事案例,拍摄了这部反盗墓题材的电影。希望通过影片,增强大家的爱护文物的意识。”

  据总制片人刘梓辉向记者介绍:“为了将电影《非凡使命》最真实的故事展现到观众面前,我们拒绝使用绿幕抠图。影片中的每一个景色,每一个墓穴都是我们跑遍了山东省才找到了最合适的。希望我们精心制作的这部影片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该影片不仅有宋歌和刘梓辉两位实力派制作人坐镇,还邀请了老戏骨李成儒先生为影片保驾护航。

  电影《非凡使命》现在已完成后期制作阶段。该影片预计将于2019年10月6日在CCTV12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7月13日开播 倪萍朱孝天蔡国庆等加盟

    QQ图片20190627165244_副本.png

    6月26日,《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发跨界阵容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喜剧人刘桦、杨树林、宋晓峰、宋宁集体亮相, 未能来发布会现场的知名主持人倪萍也发来了VCR宣布自己将正式加盟。[详细]

    07-03 15-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电影《星海计划》海报曝光,国庆档正式上映

    7月3日,由北京恒禾映像影业有限公司的缉毒题材电影《星海计划》正式公开电影海报,计划于国庆档上映。影片中,警方对侯北上贩毒集团的抓捕行动中打草惊蛇,卧底于集团之内的艾洛(刘宇良 饰)和安沫(王璐 饰)被迫与警方失联。[详细]

    07-03 17-07北国网
  • 《青春环游记》梦回童年时光 《神武3》乐园玩法全新上线

    上周六晚20:30,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互动支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来到重庆,王凯、吴谨言、丞丞、林允、宋铭睿、段美洋与“青春小伙伴”杨迪、郭晓然被临时分为两队,展开了一场重返童年的勇敢冒险。作为节目独家互动支持,来自快乐社交网游《神...[详细]

    07-03 17-07华声娱乐综合
  • 周澄奥晒健身照 倒三角身材A爆了!

    由周澄奥主演的《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他也每天在微博为剧打call宣传。”、“八块腹肌啥时候安排”、“MAN炸”![详细]

    07-03 17-07北国网
  • 古典与恢弘同在!哥斯拉影视原声即将独家登陆酷狗音乐

    近日,酷狗音乐宣传与日本四大电影公司之一的东宝株式会社达成版权合作,东宝株式会社旗下一系列知名的ACG动画音乐:如飙速宅男、幻界战线、排球少年、刀剑乱舞、宝石王国以及大名鼎鼎的哥斯拉系列,都将于7月3日独家入库酷狗音乐。[详细]

    07-03 17-07千龙网娱乐
  • 《明日之子》洪一诺引发华晨宇共鸣 登顶酷狗榜首

    在第一期播出后,六星房间出现了两位START赛道的明妹,分别是洪一诺和冯希瑶。而在本期节目中,RESTART赛道明妹奋起直追,李泽珑、张钰琪顺利进入六星房间。最终,经过星推官们的讨论,最终决定唯一的六星机会给予洪一诺,其他明妹降为五星。[详细]

    07-03 17-07千龙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