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喊你追番啦 《爱在西元前》上线

2019-07-03 15:16:00 来源: 粉丝网 作者:
  近日,由周杰伦同名金曲改编的都市偶像爱情奇幻动漫剧《爱在西元前》发布了定档海报,官方宣布将于2019年7月正式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六播出。据透露,该剧集以外星人和人类的爱情为主题,集合了科幻、时尚偶像等元素,讲述了一群被命运羁绊的年轻人与时间争夺爱情的故事。在强大的制作阵容助力以及华语流行天王周董号召力之下,该剧有望成为暑期国漫市场中的头部作品。

  官方定档海报的标题语是“千年之爱,等你醒来”,暗示剧集会跨越多个风格迥异的时空和年代

  经典重生 超强流量跨次元点燃暑期档

  《爱在西元前》是国内首部以歌曲改编的动漫IP,基于周杰伦经典名曲,包括了漫画、动画剧集、动画大电影、虚拟偶像以及相关周边产品等,构成一个IP大系。2018年6月,同名漫画已经在爱奇艺叭哒各终端上线,热度截至目前累计突破50亿,长期位列人气榜、热度榜榜首位置。 该作品由杰威尔音乐官方授权,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映星球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紫卉动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制作。从传统娱乐内容改编二次元作品,新颖独特的逆向选题让目前同质化严重的动漫市场眼前一亮。

  传说再续 “最故事”导演团队开创国漫新篇

  据悉,《爱在西元前》制作组邀请到在国内动画电影界有着“最故事”称号的女性导演刘可欣团队创作核心故事,并集结了国内顶级制作阵容,力求在人文情怀与商业类型化之中找到契合点,以独特的视角,将都市爱情、科幻元素和音乐主题巧妙融合,打造兼具中国特色和国际化视野的原创动漫作品。即将上线的该剧,将会具备精美视觉效果、数十首原创歌曲以及兼顾流行话题性与新时代人文精神的精致故事,为观众们带来国漫领域前所未有的全方位体验。

  精美剧照之一:时尚,帅气,高颜值!

  精美剧照之二:画面柔美令人温暖

  中国风格 引领流行文化跨界风潮

  当年,凭借《爱在西元前》,周杰伦获得2002年第13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这首经典歌曲,用叙事的手法,非凡的想象,创造出一个传奇的爱情故事,痴迷了整个华语世界的歌迷,形成了独特的文化符号。

  而此次的《爱在西元前》动画剧集,延续了原作歌曲的意境,并结合当下青年人的生活方式与精神风貌,将偶像、选秀这一年轻群体热衷的文化现象跨界引入二次元,同时融入了特色鲜明又具备时代特征的中国风格与文化风骨,令曾经的不朽传说被赋予了新的生命。

  中国风格在剧中异常出彩

  极富意境的细节刻画

  跨越时空的浪漫感

  青春、友情、爱情、职场,每个当代年轻人都会面对的生活点滴,在《爱在西元前》剧中都得到了鲜活的展示。综合现有信息,从立意层面而言,该剧已经脱离了模式化的动漫套路,超越了过往类型化的作品,可谓是一部二次元表现形式的青春成长记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7月13日开播 倪萍朱孝天蔡国庆等加盟

    QQ图片20190627165244_副本.png

    6月26日,《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发跨界阵容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喜剧人刘桦、杨树林、宋晓峰、宋宁集体亮相, 未能来发布会现场的知名主持人倪萍也发来了VCR宣布自己将正式加盟。[详细]

    07-03 11-07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定档7月11日 爆笑回归

    由陈翔执导,毛台、冷檬、闰土、蘑菇头主演的爆笑戏曲喜剧《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将于7月11日上线。相较于之前的陈翔拍摄的系列电影中所呈现出的黑色幽默,《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的喜剧效果显得更加明艳直观。[详细]

    07-03 11-07中华网
  • 《未来的秘密》收官 《演员的品格2》海选进行中

    年轻演员品训类节目《演员的品格》一期八强主演的定制青春剧《未来的秘密》于今日正式收官。[详细]

    07-03 11-07凤凰网
  • 《巅峰之夜》韩宇街舞嗨翻天 与李宇春合作惊艳

    截至上周五晚,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已有6组选手成功晋级7月12日终极巅峰盛典。而作为体验官的李宇春也是“玩心”大起,与韩宇现场互动,精彩无限。作为体验官的李宇春将会演唱不同的曲目,而韩宇则要根据李宇春所唱的音乐来跳出不同的舞蹈。[详细]

    07-03 11-07凤凰网
  • 出身音乐世家 徐紫来亮相北京卫视《中歌会》

    这次亮相北京卫视《中歌会》,大家才发现原来徐紫来还这么能唱。徐紫来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演员,他追求的是多才多艺多能,表、导、编,琴、舞、歌,不断拓展艺术的边界。[详细]

    07-03 11-07北青网
  • 火箭少女101赖美云Sunnee化身篮球经理人

    近日,火箭少女101成员赖美云、Sunnee受邀参加国内首档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2019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我们也跟随赛事一起,见证两位篮球经理人——火箭少女101赖美云、Sunnee的热血篮球之旅。[详细]

    07-03 11-07北青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