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定档7月11日 爆笑回归

2019-07-03 11:41: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由陈翔执导,毛台、冷檬、闰土、蘑菇头主演的爆笑戏曲喜剧《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将于7月11日上线。片方于今日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令期盼已久的粉丝率先解馋。影片讲述了飞扬滇戏馆馆长刘君山因机缘巧合倾心于段晓蓝,二人和戏馆其他成员们共同奉献了一段令人捧腹大笑的沙溪故事。在此次释出的定档海报与预告中,陈翔六点半诸位熟悉的演员纷纷现身,诠释一出好戏,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才是属于我们的故事”。

  定档海报预告重磅发布 平凡人上演不凡喜剧

  此次发布的海报洋溢出满满的诙谐气息,曝光的角色造型十分抢眼。只见刘君山化身美猴王扬起手臂遮挡光芒,极具感染力的微笑下似乎又在眺望着什么;段晓蓝则手拉弓箭侠气盎然,不禁令人好奇,女神的爱之箭究竟会击中谁的心房;反观张总,衣着帅气考究,俨然一位成功人士的样子;更有四位手拿铜锣、眺望呐喊、怀抱书籍、遥指远方的角色将三人紧紧包围。海报中角色的集体登场为影片中的人物关系留足了悬念。

  造型加持只是影片亮点中的冰山一角,在最新曝光的定档预告中, 一场啼笑皆非的求爱之旅正在进行中。当春天降临之时,不仅有蠢萌大叔的公交车眼神杀狙击女人心,更有一见钟情老司机说出“姑娘,你射哪里不好,偏偏射到我的心上”接地气的土味爱情宣言。段位不够,行动来凑,大叔与女神的爱情能否开花结果,还得去影片里寻找答案!

  陈翔式喜剧再现江湖 集结“草根团”继续搞事

  《陈翔六点半》IP自2015年初创后,以其轻松幽默的表现方式吸粉无数,无论是以夸张表演诉说生活小事的爆笑迷你剧,亦是以小人物视角来展现故事反映生活的陈翔系列大电影,其轻松搞笑的风格、扎实精湛的演技与独特另类的表达方式,无时无刻不再深深地吸引着观众。虽然没有耳熟能详的大牌明星和眼花缭乱的视觉特效,但是它们为观众们带来的快乐却是最为真实的。

  相较于之前的陈翔拍摄的系列电影中所呈现出的黑色幽默,《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的喜剧效果显得更加明艳直观。硬核回归的“草根天团”全员化身追爱小分队,亲情上演沙溪“囧”途。一出意料之内却又反转不断的爱情故事,通过小细节的精心设置进一步提升了喜剧的内在层次,期待有更多人能够了解并喜爱这个电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