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在推热作《阿拉丁》开启美妙奇幻天堂

2019-06-12 15:33: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阿拉丁》电影上映了,有很多人对于阿拉丁的动画就非常地感兴趣,电影一出自然会去看。在这一部电影中是以真人拍的形式呈现的,而在剧中的人物确实撑起了这部电影。印象最为深刻的应该是公主,她穿着华贵的衣服走下台,可以说女主用她的颜值撑起了整整个衣服。展现了非常好看的一面。让大众觉得人物非常耐看,电影也非常好看。

  该片根据1992年的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和勇敢的茉莉公主浪漫邂逅,在可以满足主人三个愿望的神灯精灵帮助下,共同踏上寻找真爱和自我的魔幻冒险故事。阿拉丁最重要的角色是精灵,他将电影的事件设定为动态。乐天堂3D影院CFUN88在线视讯COM点播《阿拉丁》神漫大电影动画经典中人物的嗓音深受喜爱,而这些鞋子无疑将难以填补。在男女主角阿拉丁和茉莉公主的选择上,电影方同样花了大功夫,因为选角问题,迪斯尼之前还将开拍日期推迟两个月,就为了找到合适的人选,而参加面试的,就有将近2000人。

  《阿拉丁》是迪士尼出品的爱情奇幻冒险片,由盖·里奇执导,威尔·史密斯、梅纳·马苏德、娜奥米·斯科特主演,于2019年5月24日在北美地区、中国内地同步上映。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古代阿拉伯王国,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和勇敢的茉莉公主浪漫邂逅,在可以满足主人三个愿望的神灯精灵帮助下,两人踏上了一次寻找真爱和自我的魔幻冒险。

  《阿拉丁》至今也已经累积超过了 4.96 亿美元总票房佳绩。这部迪士尼经典动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除了找来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重磅加盟,果不其然喜感的神灯精灵成为了极具票房号召力的主要角色之一,不过除了备受大量观众喜爱的威尔史密斯版本 Genie 之外,乐天堂3D影院CFUN88在线视讯COM点播娜欧蜜史考特Naomi Scott饰演的真人版茉莉公主和 Mena Massoud 的阿拉丁更令无数影迷感到惊奇。这部电影在豆瓣的评分都比较高,其实这部电影确实拍得也比较好,特效方面是没得说的。导致很多人不单单就是被它的剧情所吸引,还有被它的特效所吸引。有一些中年的和青年的人应该比较喜欢特效方面的东西,还有主角们的演技确实可圈可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