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给自己的唱功与外貌打几分?酷狗星乐坊给出了答案!

2019-06-1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6月9日晚,刚刚才在4月份献唱《看到风》开启酷狗首秀的新锐女歌手冯提莫,再次做客220期《酷狗星乐坊》,为粉丝们带来全新专辑的主打歌《等下一个他》。这场“轻甜live”玩唱会,提莫不但为粉丝献唱多首新专歌曲,更与粉丝们零距离互动,甜蜜投喂、默契考验,一个接一个的互动,让当晚直播人气累计突破181万人次,无论线上线下都人气火爆。

   

  新歌甜蜜开唱,演绎全新感觉的经典歌曲

  直播还没开始,现场已经被齐刷刷的红色灯牌所占领,坐满了一个又一个提莫的粉丝。看到粉丝情绪如此高涨,提莫一登场就马上送出了一份大大的见面礼——《等下一个他》。通过甜蜜而温婉的声音,提莫把这首歌演绎出了一个全新的style。比起原版那种成熟男性的感伤,提莫版本多了一丝通透温暖,在半悲半甜甜的歌声中唱出了那份失恋后的徘徊犹豫。

   

  谈及新专辑《莫须有》的制作与幕后花絮,提莫就在直播中透露,“这张专辑,从构思到编曲再到收歌,前前后后花了差不多一年。里面收录的,都是在我成长路上影响很大,个人很喜欢的流行歌曲”、“像新专辑的名称,其实也是有很深的含义的。一是‘无中生有’,表达重新创作的意思;二是因为它们如此重要,所以‘提莫与粉丝们都必须or值得拥有’”。

   

  默契十足,在数十万粉丝面前自爆体重

  除了献唱新歌,来到《酷狗星乐坊》自然少不了与粉丝们的亲密互动。在游戏环节,提莫就与粉丝们玩起了默契考验,“最爱的零食是辣条”、“觉得自己眼睛最美”、“最想过儿童节,因为变老了过不了儿童节”,你一句我一句地在粉丝面前爆起自己的小秘密。而粉丝们亦十分了解提莫,纷纷给出了正确答案,不过没想到的是,在问到提莫觉得自己的长相和唱功多少分时,现场与弹幕前的粉丝自然是给出了满分10分,而提莫却只给自己打7分,连粉丝们都忍不住吐槽“太低了”、“提莫好谦虚”。而顺利赢得该环节的粉丝,更获得提莫亲自投喂端午粽子的福利,惹得看直播的粉丝们都羡慕嫉妒恨~

   

  不过搞事的星乐坊岂会就这样放过提莫~在之后的环节,节目组先是让提莫挑战上期嘉宾李紫婷留下的泰语绕口令,之后还要“盲画”DIY文化衫,难度一个比一个大。不过最搞事的,还是问到体重时,主持人竟然要“现场测体重”看看答案对不对!惹得直播前的酷狗粉丝都心疼,“提莫画的狂书我也爱”、“好过分~”、“放过提莫吧”。就这样,提莫为粉丝们送上了一件奇怪的文化衫,体重秘密亦在直播间数十万的粉丝面前公布了。究竟提莫体重多少,最近有没有变胖呢?想知道的粉丝们不妨去酷狗星乐坊找找直播回放喔~

   

  临近节目尾声,提莫亦为大家献上了一曲《佛系少女》。这首寄托着提莫与粉丝们不同意义的歌曲,一开口已经让现场粉丝沸腾了,应援的粉丝们更是卡好歌曲的应援点,在呐喊与合唱的模式自由切换,现场完全沉浸在甜美的氛围之中。而在歌声和粉丝欢笑声中,这个温馨而快乐的端午节直播也就此结束了。错过了当晚直播的粉丝们,如果想回顾一下当晚的甜蜜瞬间与各种小秘密,记得关注酷狗直播以及短酷、抖音等各大平台,酷狗星乐坊将会零时差更新各种现场花絮以及各种精彩瞬间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