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青春也疯狂》即将启动 李晨妮主演

2019-06-11 16:50: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陈莉

  近日,由导演杨启明执导的电影《青春也疯狂》李晨妮、刘文东、冯仪萱、唐梓媛、刘一心、言羽、斯琴高丽、侯璎珏、王佩芸、蔡宗菊、李洪权、张函宁、于兮诺主演在山东省青岛市即将启动。电影《青春也疯狂》是山东省青岛市委宣传部主持立项的一部主旋律电影,描写的是几个青年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不向命运低头,勇敢地面对生活当中遇到的各种艰难险阻,自立自强、奋斗拼搏的青春励志故事。

  李晨妮,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1月6日出生于山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8级影视表演本科,曾主演王响伟执导的电视剧《绿水青山红日子》、张一白执导的电视剧《越来越好之村晚》、网络剧《美人暮白首》、电影《男神我来了》、杨启明执导的电影《人民的警察》、杨启明执导的电影《密猎》。

  既是演员又是主持人的李晨妮,2016年2月16日受邀主持了天津演艺界首次募捐义演活动,并在现场爱心呼吁大众向贫困儿童伸出援手;2017年1月31日受邀主持“庆世园、贺百花”迎春晚会,并在晚会上预祝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唐山市顺利举办。她曾在2011年第十八届 “全国推新人大赛”形象代言人,2011年 “全国推新人大赛” 影视表演组金奖、播音主持组全国十佳金奖。李晨妮凭借自己独特的气质形象赢得很多粉丝的喜爱,是一名可以驾驭的了多种风格定位的演员,风格多变的她,赢得众多导演以及制片人的青睐。在不久的将来,相信她一定能走红荧幕,成为众多粉丝的女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