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迎来总决赛 酷狗人气学员周震南等有望成团

2019-06-06 15:54: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高骞

  6月8日,《创造营2019》总决赛将上演,11人成团在即,究竟谁会成为幸运儿?官方音乐合作伙伴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节目正版音源,更开启专区助力。而从助力值,或许提前一窥成团成员。

  周震南

  周震南,这个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少年,从最初的《小星星》,到《悟空》、《Fireman》、《蜕变》,每一次出场都能给所有人带来惊喜。

  在酷狗《创造营2019》人气歌曲榜上,周震南的这几首歌,都凭借过百万助力值,包揽榜单前四。尤其是他独唱的《小星星》一度跻身于酷狗飙升榜前三,更凭302万助力值,稳居酷狗人气歌曲排行榜榜首!实力与人气齐飞,周震南被大多数人看好,成团在即。

  何洛洛

  时而是笑容温柔的邻家男孩,时而是霸气性感的舞台焦点,他就是何洛洛。作为创造营舞台上的 “WINK担当”,何洛洛始终“电力满格”,在创造营中一路成长一路突破。他和彭楚粤等人共同演绎的《Lesion(BINGBIAN病变)》在酷狗人气歌曲榜上的成绩也同样不俗,凭借71.97万的助力值位居第五名。在第三次舞台公演中,何洛洛带队在学姐祝绪丹的帮助下,凭借《宣言》再次赢得无数粉丝交出小心脏,这首《宣言》也在酷狗音乐人气榜单上凭借近42万的好成绩排名第八。

  何洛洛在舞台上的不俗表现,成功撩动了歌迷们的内心。粉丝们对他成团的期望值也日渐走高,无数妈妈粉在酷狗评论区释放爱心,“何洛洛冲鸭!一定要成团吖!”……不知道在成团之夜上,何洛洛又将释放怎样的电力?

  夏之光

  学姐助阵之战,由夏之光、陆思恒、戴景耀、孙圻峻共同演绎的《国王》,在宋妍霏的帮助下,几位少年仿似舞台上的国王,将霸气尽情释放,这首《国王》在酷狗的成绩一路飙升,最终以42.36万助力值居于榜单第七位。在这首歌中,学员夏之光的表现十分抢眼,让人直呼“A到爆了”!

  其实除了这首霸气十足的《国王》,夏之光与刘也、赵磊共同演绎的《逍遥游》也是十分惊艳。虽然这首歌在舞台公演中没有赢得对手,但是在酷狗音乐,这首唤起人无数青春记忆的歌曲着实圈了一大批粉丝。夏之光、赵磊和刘也的人气组合搭配,也让网友直接感慨“神仙搭配,你们是最棒的!”

  《创造营2019》即将迎来巅峰对决,杀入总决赛的26强,将会有11人正式成团。在酷狗音乐圈粉无数的学员能否一圆成团梦?答案即将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