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爆料吴亦凡《大碗宽面》舞蹈版MV掀起吃面潮

2019-06-06 15:55: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高骞

  来源标题:酷狗爆料吴亦凡《大碗宽面》舞蹈版MV掀起吃面潮

  还记得吴亦凡推出自己作词作曲的单曲《大碗宽面》时刷屏的火热场景,大度又有才地展示了将梗轻松自如把玩在手心的神奇技能,令人尤为印象深刻。现在《大碗宽面》的动画版MV在视频平台已经突破千万播放量,网友们纷纷弹幕集合高能预警,让吴亦凡在票圈人气迅速上涨势不可挡。

  此次《大碗宽面》的舞蹈版MV中,吴亦凡上演视频舞蹈教学,“扯面舞”动作令人过目难忘。更令人惊喜的是,视频里还发现了许多好友的示范片段,比如鹿晗、潘玮柏、宋茜、黄子韬等低调出现在MV中帅气模仿舞蹈动作,掀起各家粉丝疯狂寻找自家爱豆身影的节奏。

  就像是吴亦凡在《大碗宽面》中非常有气度地唱到“从来不敢去相信,大碗能让你开心,但这确是我本意”,一首诚诚恳恳的作品当中的用心自然能让更多人感受到其中的诚意。升级的舞蹈版MV整个画风也是十分欢乐,满满江湖味道的中国风创作,干净利落的旋律搭配充满韵味的歌词,这次还有逗趣洗脑的舞蹈动作加持,真是让人越看越上瘾,根本停不下来。

  迷之可爱的舞蹈版MV无论是好友的低调现身,还是路边随手街拍各地的大叔大妈俊男美女们一起快乐舞动的身影,都能带给人捧腹大笑的能量和忍不住参与加入其中的冲动。这一切说明创作的源泉还是来源于生活,每个人的快乐叠加在一起就是娱乐和艺术的至高追求。

  《大碗宽面》舞蹈版MV已经在酷狗魔性上线,各位段子手们赶紧抓住绝妙素材好好发挥,一起嗨跳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