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玄《如果是你》首发 只为遇见最美的你

2019-05-24 17:1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合纵星声旗下艺人王艺玄全新单曲《如果是你》以自己对感情执着且真诚的理念阐述了一个属于所有想拥有童话恋爱少女们的美好夙愿。以甜美的嗓音唱出奋不顾身的爱情,用真挚的歌词表达出对爱情的珍惜,其实有人会说,真的爱情是不需要改变的,不用那么委曲求全,做自己就好了,其实在爱情里没什么绝对,只有一个概念就是“我愿意”。那是属于自己爱情的态度,因为一切都是最美的安排。 

  世界很大也很小,因为不管世界有多大,我的世界都由我做主。距离很远也很近,因为不管距离有多远,我和你的心都在一起。从那一天我就开始明白,你,就是我要的那颗最美最亮的星。 

  每个城市热闹街道上都有拥挤的人群,每个城市老旧窗棂里都有美好的回忆,每个城市恋爱的季节里都有和煦的阳光,但不是每个城市都有恰到好处的爱人和那份专属于你的依赖,我不断的在寻找,有你的世界在哪里。这也许便是每个恋人奋不顾身的理由吧。我们相信爱情,相信童话,相信一切美好的点点滴滴。因为不论过去,现在,未来我的梦里都想有你,我们也许可以随遇而安,可以随波逐流。但是,只有这份爱情计划是永恒不变的,因为不论是才华横溢的你还是忧郁冷静的你,重点,是你! 爱上你,这是我的选择,心甘情愿,无怨无悔。 

  在未知的时间,未知的地点不巧我遇见了你,为了你我会愿意付出一切,为了你就算做一只蝼蚁我都心甘情愿,只要是你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如果是你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去改变。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自己的爱情买单,不强求同行,不强求结果,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童言有计2》教娃模式惊呆王晰杜海涛沈梦辰

    QQ图片20190522173425_副本.png

    芒果TV自制成长智育观察类脱口秀《童言有计2》自上周日迎来首播以来,观众反响不断,而节目中沈梦辰、杜海涛、王晰三位新手老师与萌娃相处时有爱却“崩溃”的画面,也成为观众热议重点。[详细]

    05-22 17-05中国网
  • 《国风耀歌行》千人演出,虎牙娱乐校园毕业季又攻一城

    5月22日,虎牙《国风耀歌行》的第二期《金陵一梦》南京站完美落幕。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详细]

    05-24 17-05中国娱乐网
  • 《痕迹》开机 徐正溪姚笛带领精英小组引爆推理之战

    5月24日,由企鹅影视出品的网剧《痕迹》在青岛正式开机,知名导演刘璋牧、编剧毕蔷携“精英六人组”首次展开“不留痕迹式”的探案体验。“一切生死,皆有痕迹”不仅展示了网剧《痕迹》的悬疑底色,也暗藏了回味无限的人性思考。[详细]

    05-24 17-05南方娱乐网
  • 荔枝首次定义“声控“ 声音爱好者喜获专属节日

    最近几年,与粉丝紧密相关的一种亚文化人群,也替代了一个名词原有的意思:声控。就在5月18日,国内最大的声音互动平台“荔枝”通过一场全国最大的“声控聚会”——荔枝声音节,首次给“声控”下了一个定义。[详细]

    05-24 16-05华声娱乐综合
  • 爱心化雨润物无声 赵立新:公益于我而言就是爱和责任

    现如今,明星做公益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有些明星不仅自己做公益,还会呼吁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在2019年初播出的两档综艺节目中,赵立新也用自己深沉的方式打动了观众,让公益这项行动变得更加普及。[详细]

    05-24 16-05娱乐广播网
  • 电影《降妖功德簿》今日优酷上线 天蓬威风八面颠覆来袭

    由何小川、王建章、牟雪担任出品人,陈绎森、杨力、张晓、钟允聪、大K、林鹏、杜春天担任联合出品人,何小川、刘轩狄、崔走召监制,何小川担任总策划,于东洋、杜金燕担任总制片人,李冰心担任制片人,王峙、邢雅丽、孙熠、邢子夜、环文龙担任联合制片人,阎余超执...[详细]

    05-24 16-05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