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上新孙耀威式情歌国语专辑第二单曲《苛求》虏获你心

2019-05-22 16:57: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在影视剧上为观众贡献了许许多多经典角色的演员孙耀威,其实同时还拥有另一个非常重要的身份,那就是作为实力派创作歌手演绎了一首又一首独具风格的孙式情歌,《爱的故事上集》,《爱的故事(下集)》、《太多》等温柔又抚慰的作品虏获了无数歌迷的喜爱。

  

  最近孙耀威重磅发布了自己的首张普通话专辑,其中第一主打曲《好人》在酷狗独家上线获得一众好评。距离不到一个月时间,专辑的第二主打曲目《苛求》也在酷狗如约发布和各位期待的歌迷朋友见面,就好比惊喜暖心礼物接二连三送上,如此高产的效率再次证实了创作歌手的实力。

  这张专辑制作团队选择了酷狗音乐旗下“互联网第一音乐厂牌”齐鼓文化一起合作,强强联手为专辑的高水准完成度提供质量保障。齐鼓文化的丰富运营经验将成为巨大优势,将歌手音乐才能淋漓尽致发挥,为歌迷们带来最温暖触动人心的作品。

  《苛求》诚意邀请到新声代制作人刘凤瑶担任制作人,包揽作词、作曲等一系列任务。新歌既发挥了孙耀威式情歌的特色,又用心地在编曲上进行创新突破,将歌手的迷人声线与流畅旋律完美结合,让孙式情歌的表现力再上一个台阶。《苛求》将爱情中那爱而不得的无奈,不得已而退步放手的情绪精准捕捉,只是听一听都会勾起心中那隐秘的思绪,令人一秒沉醉,暖心嗓音带来无尽抚慰。

  《苛求》在酷狗独家一经发布热度迅速飙升,评论秒破999+,孙耀威还亲自现身评论区回复谢谢大家。无数网友在评论区疯狂表白并掀起了追忆潮,为再度听到男神的作品而十分感动。接下来孙耀威的最新普通话专辑还将以每个月一首或两首的速度继续和大家见面,万分期待的歌迷们记得关注酷狗千万别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钱枫自曝爱带女朋友旅行 探索美食学做藏香鸡

    QQ图片20190521171323.png

    在《我家那小子》的第二季的前三期节目中,钱枫一直都扮演着一个“美食寻求者”的身份,不仅四处旅行品尝各地代表性的美食,还耐心地学习制作方法并将美食带回家送给父母。有意思的是,面对西藏的佳景和佳肴,钱枫却连连感叹“佳人何在”,渴望爱情的样子让一直“催...[详细]

    05-21 17-05北青网
  • 好妹妹秦昊在酷狗音乐食堂被催婚,粉丝狂刷博:奶奶我可以!

    视频中奶奶除了隔空为秦昊送上生日祝福,还提到想早点看到秦昊带个孙媳妇回去让她抱宝宝。至于这两天的催婚有没有结果,建议粉丝们还是不要瞎操心了吧,相信秦昊自己会找到幸福的~[详细]

    05-22 17-05华声娱乐
  • KIDS WORLD助力苏宁618 《红孩子了不起》5月26日上线

    上周苏宁618年中大促刚刚启幕,苏宁大快消集团旗下母婴品类率先出击,上演618时尚大戏。敬请锁定PP视频,关注《红孩子了不起》节目,了解苏宁618期间KIDS WORLD型秀盛典最新动态。[详细]

    05-22 17-05消费日报网
  • 酷狗粉丝专属福利,陈乐基新专辑星乐坊全网首唱!

    其实早在参加《中国好声音》前,陈乐基已经是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主唱。除了乐队小秘密分享,星乐坊还准备了惊喜环节,要拷问他跟许靖韵、欧阳靖的之间的小秘密。不想错过这位摇滚型男的新专首唱,那就千万记得提前锁定酷狗直播,让我们一起在23号晚不见不散![详细]

    05-22 17-05华声娱乐
  • 陈伟霆张碧晨520甜蜜对唱上线 酷狗音乐首发

    一年一度的5·20如约而至,作为吃瓜群众喜闻乐见的大型狗粮派发日,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充满着粉红色的气氛。陈伟霆和张碧晨合作的《新的世界》,让这首曾拿下奥斯卡最佳配乐的经典焕发新的光彩,也为影片再添一份浪漫魅力。[详细]

    05-22 17-05华声娱乐
  • 黄子韬《不劳不获》上线 空降酷狗问答区亲密互动

    5月20日,C-POP代言人黄子韬携手实力说唱歌手GAI周延带来其第三十六首单曲《不劳不获》登陆酷狗,曲风炸裂,旋律洗脑,词里行间诉说着自己不懈努力拼搏的人生态度。5月20日下午3点,黄子韬本尊还空降了酷狗音乐APP问答区,与粉丝亲密互动,问答更是达到2938个,黄子...[详细]

    05-22 17-05华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