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妹妹秦昊在酷狗音乐食堂被催婚,粉丝狂刷博:奶奶我可以!

2019-05-22 16:56: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视频中奶奶除了隔空为秦昊送上生日祝福,还提到想早点看到秦昊带个孙媳妇回去让她抱宝宝。或许是觉得催婚这事儿比庆生有意思,第二天从现场回来的粉丝们纷纷带上了催婚的微博话题。

  实际上,老粉丝知道秦昊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后来父亲再婚母亲去世,他就一直和奶奶生活,由于复杂的家庭原因,秦昊曾提过自己有些抗拒结婚,过了而立之年仍是单身。不过奶奶不可能一直陪伴在他身边,身为长辈,自然是希望秦昊能找个可以依靠的人一起走下去。

  粉丝们虽然平时和秦昊一起插科打诨开玩笑,心里还是很关心他的,这次酷狗音乐食堂放出的生日彩蛋是秦昊最亲的奶奶牵头,又赶上快到520这么一个暧昧的日子,大家心照不宣,觉得是时候催一下这位大龄未婚男青年了。

  不过有趣的是,在催婚这件事上,粉丝们分成了两大派系,一派戏精附体,觉得自己就是那位陪秦昊度过余生的人,跟奶奶毛遂自荐,甚至还有人直接P上了拜天地的图……

  另一派就比较“理智”了,她们知道茫茫人海中未必自己就是最幸运的那个,于是化身柠檬精,在520这天点歌《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那么被各种角度疯狂暗示的秦昊本人在干嘛呢?

  他发博就说在酷狗音乐食堂很开心,只字不提催婚的事儿。

  当大家以为秦昊要蒙混过关的时候,没想到他过了两天换小号发博,主动带话题#好妹妹秦昊被奶奶催婚催到骨瘦如柴#,并放上了一张读数62公斤的体重秤照片。减肥还带话题,难道是真的把结婚这事提上日程,开始保持形象了?

  没有本尊确认,外人再揣摩也只是瞎猜。不过即使一时半会找不到合适的结婚对象,粉丝们其实也不必担心秦昊会孤独。看了酷狗音乐食堂的后台采访就知道,秦昊和张小厚最近是一起减肥,但秦昊吃高热量生日蛋糕的时候还不忘给张小厚投食——这得多好的感情才敢下手啊!你们还担心人家单身,他们早就在“撒狗粮”了好嘛!

  至于这两天的催婚有没有结果,建议粉丝们还是不要瞎操心了吧,相信秦昊自己会找到幸福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钱枫自曝爱带女朋友旅行 探索美食学做藏香鸡

    QQ图片20190521171323.png

    在《我家那小子》的第二季的前三期节目中,钱枫一直都扮演着一个“美食寻求者”的身份,不仅四处旅行品尝各地代表性的美食,还耐心地学习制作方法并将美食带回家送给父母。有意思的是,面对西藏的佳景和佳肴,钱枫却连连感叹“佳人何在”,渴望爱情的样子让一直“催...[详细]

    05-21 17-05北青网
  • KIDS WORLD助力苏宁618 《红孩子了不起》5月26日上线

    上周苏宁618年中大促刚刚启幕,苏宁大快消集团旗下母婴品类率先出击,上演618时尚大戏。敬请锁定PP视频,关注《红孩子了不起》节目,了解苏宁618期间KIDS WORLD型秀盛典最新动态。[详细]

    05-22 17-05消费日报网
  • 酷狗粉丝专属福利,陈乐基新专辑星乐坊全网首唱!

    其实早在参加《中国好声音》前,陈乐基已经是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主唱。除了乐队小秘密分享,星乐坊还准备了惊喜环节,要拷问他跟许靖韵、欧阳靖的之间的小秘密。不想错过这位摇滚型男的新专首唱,那就千万记得提前锁定酷狗直播,让我们一起在23号晚不见不散![详细]

    05-22 17-05华声娱乐
  • 陈伟霆张碧晨520甜蜜对唱上线 酷狗音乐首发

    一年一度的5·20如约而至,作为吃瓜群众喜闻乐见的大型狗粮派发日,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充满着粉红色的气氛。陈伟霆和张碧晨合作的《新的世界》,让这首曾拿下奥斯卡最佳配乐的经典焕发新的光彩,也为影片再添一份浪漫魅力。[详细]

    05-22 17-05华声娱乐
  • 黄子韬《不劳不获》上线 空降酷狗问答区亲密互动

    5月20日,C-POP代言人黄子韬携手实力说唱歌手GAI周延带来其第三十六首单曲《不劳不获》登陆酷狗,曲风炸裂,旋律洗脑,词里行间诉说着自己不懈努力拼搏的人生态度。5月20日下午3点,黄子韬本尊还空降了酷狗音乐APP问答区,与粉丝亲密互动,问答更是达到2938个,黄子...[详细]

    05-22 17-05华声娱乐
  • 大型少儿户外真人秀《童年乐翻天》来了!

    光影文化旗下甘肃光影星风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型户外少儿真人秀《童年乐翻天》将于9月份左右重磅登陆甘肃省台公共频道。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大型少儿户外真人秀《童年乐翻天》,定档在甘肃省台公共频道播出,届时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也会同步...[详细]

    05-22 17-05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