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原创》开启六强创儿突围赛,周深冯提莫彩虹合唱团齐助阵

2019-05-10 15:4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上周,由优酷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百事可乐《这就是原创》经过激烈厮杀,诞生了袁野夕、孟慧圆、邓见超、唐汉霄、Round_2、闫泽欢等六强创儿,本周《这就是原创》将正式开启总决赛突围赛之嘉宾帮唱环节,周深、冯提莫、彩虹合唱团将作为帮唱嘉宾与六强创儿合作带来精彩表演,实力创儿与大咖嘉宾的强强合作令人期待不已。 

  三大战队面临“团灭”危险,王嘉尔竟因冯提莫“吃醋” 

  根据赛制,本周节目中袁野夕、孟慧圆、邓见超、唐汉霄、Round_2、闫泽欢等六强创儿,将通过与周深、冯提莫、彩虹合唱团三组帮唱嘉宾的合作表演角逐唯二的晋级席位。“六进二”的严苛赛制意味着萧敬腾、陈粒和王嘉尔的三大战队将至少有一组面临“团灭”危险,严峻的现实令包括原创捕手在内的所有人都严阵以待,不敢掉以轻心。 

  换个发型就如同“换头”的闫泽欢,在节目中将再次变换发型帅气登场。而作为闫泽欢帮唱嘉宾的冯提莫,也将在《这就是原创》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非凡唱功,两人的首次合作能赢得现场观众的认可吗?作为队长的王嘉尔看到队员闫泽欢和冯提莫的默契表现本应骄傲不已,但接下来冯提莫的一段话却引起了王嘉尔队长满满的“醋意”,同时也令闫泽欢惊慌地提出要送嘉尔队长“两个果篮”的提议。究竟是什么状况让王嘉尔“吃醋不满”令人十分好奇。 

  大咖嘉宾实力带来传奇舞台,萧敬腾陈粒花式拉票出奇招 

  除了冯提莫,实力唱将周深、正统与趣味并重的彩虹合唱团也将和《这就是原创》的实力创儿们展开神级合作,奉献出一个个堪称“传奇”的经典舞台!周深空灵而震撼人心的演唱将与哪位创儿合作?即将带来《这就是原创》史上最多表演人数的彩虹合唱团又将与哪位创儿带来破格演出?超多精彩锁定优酷《这就是原创》! 

  只有两个晋级名额的赛制令创儿们的比拼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惜才的原创捕手们也尽自己全部的努力,为各自队伍中的创儿争取晋级机会。从节目开始以来就以冷静、严厉著称的萧敬腾队长,也在本期节目中将隐藏在自己严厉外表下的火热展露无遗。对音乐保持超高标准的他,因为创儿们的精彩演出感动不已并亲自为创儿拉票,因为惜才而真情实感的流露令全场爆笑而感动。 

  一向感性又率直的陈粒队长为了让更多观众听到好听的音乐,也在队长拉票环节向50位专业评审和250位大众评审推荐唱作俱佳的创儿们,引起了全场观众热烈欢呼。陈粒队长因为惜才而亲自拉票,“追梦人儿”队的队员邓见超、唐汉霄也将用实际行动证明她的支持是值得的,两人分别献上的演出令陈粒队长倍感骄傲。 

  不管是创儿与帮唱嘉宾的神级合作,还是三位队长为了展现更多好音乐而“卖力拉票”的表现,追根溯源都是原创音乐人们为了把好音乐献给观众,“六进二”的残酷赛制下原创音乐人将爆发怎样的音乐能量?本周六晚8点《这就是原创》在优酷全网播出,每周二中午12点会员版上线,锁定优酷感受更多原创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