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枫《我家那小子2》 网友:正是我向往的生活

2019-05-10 15:47: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新一期已于昨日(5月9日)与观众见面,节目一经播出再度引发网友热议。在播出的节目中,钱枫为妈妈学做腌笃笋,孝顺、爱美食、心态好的生活态度,引发不少观众共鸣,更有网友表示:“钱枫的生活就是我向往的生活,减肥说放弃就放弃,整天乐呵乐呵的,美食是幸福感的最大来源,感情一切顺其自然。爱爸妈,爱生活!”

  本期节目中,钱枫将“吃货”定位进行到底,去探索更多美食背后的故事,首站就去到了杭州过溪村找寻当地特色食材“腌笃鲜”。为了能给妈妈做一道她爱吃的菜,钱枫从找工具挖笋、借车买肉、搭灶生火、制作美食,整个过程都亲力亲为。但首次制作当地特色美食的钱枫还是欠缺经验,挖笋失利,将笋折中挖断遗失了最精华的部分。虽然买肉时极为专业,选选肋骨第三节以下的,却在借车去买肉的中途,电动车没电只能靠双腿发力,令观众忍俊不禁。

  为妈妈烹饪一道亲手做的腌笃鲜,钱枫的孝心不仅让妈妈为其点赞,也感动诸多观众。据了解,钱枫因工作原因,鲜少陪伴在父母身边,但一有时间就会带爸妈去旅行,甚至因为妈妈爱吃火锅而开了火锅店。更有不少网友表示,“枫哥和妈妈互动好甜,等自己学会这道菜也做给妈妈吃”,“枫哥,做你女朋友好幸福呀,可以被你带着吃吃吃”,“钱枫这妥妥的宝藏男孩啊,被圈粉了,真是越来越喜欢他了。开朗活泼、有趣心态好,好优秀好孝顺啊”。

  节目最后的下期预告中,钱枫成孩子王教小朋友唱小蜜蜂,令网友调侃道,钱枫重新定义了节目类型,继变成“催婚节目”“美食节目”后,下期将变成“亲子节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