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好变成生活,音乐就成了良梓的全部

2019-04-28 10:40: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云图片

  然后他做到了。

  当他辞掉写字楼里的稳定工作,南下旅居的时候,他的梦想就已经实现了,随之而来的,便是他积攒多年的情绪大爆发——《大幕》,这张完全由他独立制作的专辑问世,让他变成了一个音乐制作人,音乐也变成了良梓生活的全部。

云图片

  一把吉他,一壶茶,良梓就能“安静”地待上一整天,此时的良梓是快乐的。

  他总说:“快乐是个相对的东西。小的时候觉得过年放炮大家在一起特热闹就是快乐,而随着阅历增长,这种喜悦会改变或消失。因为快乐的目的和方向不一样了。对于音乐人来说,撸琴让我快乐,写出一首天荒地老的好歌,那种成就感即是我最快乐的时刻。”

  把爱好变成工作才会快乐,把爱好变成生活才会快乐,希望你能像良梓一样,有一天实现自己的理想,并快乐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