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花样中国》演员即将集结 突遇录制延后危机原因何在?

2019-04-26 11:4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4月26日,由华策天映传媒联合北京卫视制作,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战马独家冠名的青春艺术实验节目《花样中国》将在北京卫视播出终极先导片。在本期先导片中,节目组将当面向张艺谋导演呈报所有演员信息,并现场聆听他的点评。到底张艺谋导演将如何评价节目组的选演员工作?又能否认可呈报演员的实力?除此之外,节目组突然得知录制工作将推迟两个月,原因何在?本期节目将为您一一呈现。 

  张艺谋导演进行演员初筛 化妆、修图都成大忌 

  历时6个月,节目组终于完成了演员的初选工作。来自全国各地具有舞蹈天赋或滑冰技能的演员们齐聚一堂,即将有机会与张艺谋导演共同完成一场青春艺术实验。而他们之中谁能有机会站上公演舞台,谁又将面临首轮折戟的沉重打击?这一切都将在本期节目中做出决定。因为节目组将在本期节目中向张艺谋导演呈报所有演员的资料,并当面听取张艺谋导演的意见与建议。 

  面对艺术天赋各不相同的演员们,张艺谋导演认真观看了他们的介绍,并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其中不少职业舞者、专业花滑运动员的表现都获得了张艺谋导演的肯定,不过他也强调,化妆和过分修图会失去演员的本色,在之后的呈现过程中要尽量避免。除了要求素颜外,张艺谋导演还有什么其他要求?哪些演员会顺利过关,是否有人因此淘汰? 

  突发状况录制延后  演员时间冲突能否顺利拍摄 

  初选演员工作顺利完成,张艺谋导演最终挑选了一些优秀且更加符合角色要求的青春代表进入选拔,这些青春代表将有机会站在公演舞台上,与张艺谋导演合作完成这场青春艺术实验。不过,在初步筛选完演员后,节目组却突然得知,由于公演时间推后两个月,因此节目的录制也将相应顺延两个月。对于已经敲定好演员时间的节目组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在已经选出的青春代表中,有在校学生、国家队运动员、青年演员代表,推迟两个月则意味着他们将不得不面对开学、训练、进组等问题。由于时间上的冲突,许多青春代表因此将不能来参加节目录制。与此同时,与摄影、制片、服化等各大工种定好的时间也将推翻重定。节目组到底将如何确保录制的顺利进行?本期节目将为您揭晓答案! 

  全新的艺术化表现形式,创意十足的呈现方式!4月26日,北京卫视青春艺术实验节目《花样中国》终极先导片即将上演,53日晚2108正片来袭,等你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北京卫视《花样中国》演员即将集结 突遇录制延后危机原因何在?

    第三期先导片播前剧照2.png_副本.jpg

    [详细]

    04-26 17-04大众网娱乐
  • 《向往的生活》05超女重聚 黄雅莉唱哭何炅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一期,将于4月26日(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首播。本期节目,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一家人迎来了首轮客人,黄磊好友黄舒骏和05超女周笔畅、叶一茜、黄雅莉、纪丹迪(纪敏佳)一起来做客。[详细]

    04-26 17-04中国网
  • 《麦咭小厨》黄嘉千帮厨 八哥为找食材与蛇共舞

    在最美人间四月天,金鹰卡通原创亲子美食厨艺竞技成长秀《搜麦咭小厨麦咭小厨》迎来飞行食客搜黄嘉千黄嘉千的加盟,暖心妈妈搜黄嘉千黄嘉千让本期节目除了诱人的美食,更是温情满满。[详细]

    04-26 17-04中国青年网
  • 《我是唱作人》上位区“神仙互搏”致王源崩溃

    4月26日晚8点,《我是唱作人》第三期即将开播。收获满满传唱度的同时,《我是唱作人》一跃成为豆瓣“一周国内口碑综艺榜”第一名,完全可以说是一档流量、口碑双在线的高分品质综艺。究竟流行与说唱谁能俘获大众评审更多的选票,汪苏泷与梁博的这场终极对决能不能顺...[详细]

    04-26 17-04北青网
  • 《奔跑吧》今晚开播 白宇率大咖“爆料”兄弟团

    昨日,《奔跑吧》第三季开播发布会火热召开,除王彦霖因工作问题未能到场外,全新兄弟团成员全员集结。为了完成艰巨的任务,本期白宇还带来了八位神秘嘉宾助阵,在兄弟团的好奇中惊喜登场。[详细]

    04-26 17-04北青网
  • 《喜欢你我也是》口碑登顶话题榜 网友好评如潮

    恋爱神探们还会在演播室模拟不同恋爱场景,让观众们能够更加简单直接地了解恋爱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详细]

    04-26 17-04凤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