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鸭子组合新单《紫色的贝壳》将岁月的洗礼凝练成了精华

2019-04-22 11:48: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近日,黑鸭子组合的全新原创单曲《紫色的贝壳》上线,据了解,《紫色的贝壳》继《南沙吹来蓝色的风》之后,又一首讲述西沙故事的抒情歌曲,这首歌的曲风唯美情意真切,别出心裁的结合如同蜜饯一样令人精神振奋。迷人的声线配上柔美的旋律,为这首歌曲增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

微信图片_20190421105607

  “黑鸭子”演唱组合作为中国首只女子合音组合,现任组合的成员是张继心、毕嫦容、杨茗淇,在黑鸭子组合创始人之一的徐秀霞老师指导下,继承传统,不断创新,以歌喉作画。黑鸭子组合用优美和谐的声音完美演绎了西沙故事,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种感觉源于一个真实的故事——西沙海军传奇爱情故事。沉石的词,戴建明的曲,将那爱情故事完美还原,而歌手黑鸭子组合用声音叩开了听众的心门,将声音凌与技术之上,以情带声,情声造境,让听众以旁观者的身份再次感受西沙海军传奇爱情故事,感受了浪漫的气息和魅力。

1A9A3260

5L4A6085

  “我披着一抹朝霞,回望巡逻的脚步,数着,又一个潮落的天涯

  ”直白坦率的歌词,将浪漫的氛围诠释得很柔美,陷入过爱情吗?就像石头陷入河里那样,如果有,那就请延续你的浪漫,如果没有,那就进入音乐领悟一下那样的爱情和浪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