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鸭子组合抒情歌《紫色的贝壳》上线 开启追爱旅程

2019-04-22 11:49: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黑鸭子组合(张继心、毕嫦容、杨茗淇)实体单曲《紫色的贝壳》,即将发行,可谓是诚意满满,多种音乐元素的相融合,展现了黑鸭子组合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的无限可能。

微信图片_20190421105607

  据悉,“紫色”代表着“胆识”和“勇气”,也 代表着“纯洁、浪漫”,顾名思义,歌曲《紫色的贝壳》正是写出了渔家姑娘的胆识和勇气,“往沙滩上悄悄抛下贝壳”这种纯洁又浪漫的行为,为她和守岛海军老的爱情抛下了种子,后面就为后人留下唯美的传说。就像张国荣所说的——“人生路上过客很多,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终点,他人向东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爱就是这样,需要勇气,也需要目标。单曲《紫色的贝壳》是由沉石作词,国家一级演员、作曲家戴建明谱曲,曹峙编曲的一首抒情歌曲,古雅的旋律,柔美又纯净的嗓音,将情感和勇气娓娓道来,像一股甘泉,一直沁入听众心灵的深处。

1A9A5057

5L4A6158

紫色的贝壳

  姑娘的心意,轻轻地述说

  那是大海,写给水兵的话

  那是姑娘,写下的诺言

  那是蓝色的爱情,紫色的花,直白的歌词,是渔家姑娘纯洁的爱和勇气,那是属于他们的爱情。而黑鸭子组合作为他们的传递者,用音乐传递了他们真挚的心声,“ 人的一生注定会 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希望《紫色的贝壳》会让你遇到那个温柔了岁月的人。歌曲也即将发布,敬请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