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唱作人》毛不易唱哭王源 又将在酷狗掀热潮

2019-04-22 11:40:00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上周五,《我是唱作人》炸裂开播,王源、热狗、毛不易、汪苏泷、梁博、曾轶可、高进、陈意涵8位首发唱作人打响1v1 battle,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实时上线节目音频。在酷狗专区,“刚哥”王源以93万票遥遥领先,力夺当期“腾讯音乐娱乐唱作鲜声榜”冠军!

  同时,王源的《随想》、毛不易的《东北民谣》也以7000+的傲人评论数,在酷狗飙升榜拿下一席之地!

  本周五晚,第二轮1V1对决即将开战,8位唱作人迎来首轮淘汰赛,4组1V1的精彩对决即将展开!热狗将以现代都市人的“失眠”为灵感,写下《失眠是一种病》;陈意涵自弹自唱《小星球》,表达出音乐对于自己的特殊意义;曾轶可用音乐反击《流言》;梁博在编曲加入爱尔兰风笛,深情演绎《出现又离开》;汪苏泷在编曲玩转高难度钢琴演奏,带“人体外挂”钢琴家王超献声《古怪》;将此次舞台当作谢幕演出的高进演唱《西东》。

  毛不易在本期带来和解之作——《小王》,“我永远感谢以前那个时候的自己,想跟他说一声辛苦了”。在预告片中,这首抚慰心灵的作品传递出无穷温暖,直接唱哭王源:“他写的是他自己的故事吧,但我觉得在写我”。可以预计,酷狗评论区也将掀起无数共鸣。

  而王源,则再度硬“刚”教父级说唱歌手热狗!这一次,他首次尝试重庆话说唱,预告片中一句“嘞是雾都“引爆歌迷期待值。一曲《随想》让大家看到“成年猛虎”的音乐实力,而这首《吆不到台》则展现不同曲风的驾驭力。

  然而,令人担忧的是,在demo互听环节,王源身体不堪重负、状况频发,多次忘词,他能否成功完成演唱?周五晚,锁定节目官方音乐合作伙伴酷狗音乐,继续零时差上线《我是唱作人》正版音频,记得来支持你喜欢的唱作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