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歌后丁当现身酷狗星乐坊,携新专为粉丝送上独家福利

2019-04-22 11:36: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以一首《猜不透》传遍大街小巷的情歌歌后丁当近来音乐脚步平缓,让歌迷们等了好久,时隔三年终于交出了她的第9张个人专辑《爱到不要命》,以全新的姿态与大家重新见面。4月22日19:30,丁当将带着全新专辑做客第214期《酷狗星乐坊》,和歌迷们一起分享新作背后的故事,更准备了多重福利回馈粉丝,无法赶往现场的歌迷也可通过酷狗直播在线上观看并同步参与互动。

  在单亲家庭长大的丁当17岁就从嘉兴老家跑去杭州做酒吧驻唱,4年后被五月天经纪人看中签入滚石唱片,却因为公司内部变动而陷入无法出道的窘境,为了维持生计一度又返回酒吧。很多人曾说丁当缺乏运气,即使出道,也常常出现歌曲的知名度远高于歌手本身的情况,但早年的逆风经历无法阻止她发挥自己的惊人天赋与成长力,凭借《猜不透》《我爱他》《手掌心》等优质作品,丁当先后拿下六届KKBOX数位音乐风云榜十大风云歌手、两届Hito流行音乐奖最佳内地歌手、两届东方风云榜最佳舞台演绎奖、新加坡金曲奖中国内地杰出歌手等奖项,为自己拼出了实力派的音乐道路。

  如果你要问丁当的歌为什么好听,简单直接触动人心或许是其中一个答案。在当年不被公司看好的情况下,丁当唱了一首《猜不透》,没想到一跃成为流行金曲,在K歌时点唱率居高不下,其稳定气息和情绪输出能够给听众带来深度的情感共鸣,旋律明朗不复杂,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时隔多年仍然在被传唱,甚至被歌迷挑出来拍摄短视频。丁当的歌声里还有种强大的说故事能力,《下一站,幸福》《重返20岁》等热门影视剧找她来演唱OST,也因此被外界誉为“主题曲女王”。

  虽然自己沉淀型的抒情歌广受好评,丁当还是决定大胆突破一次,由金曲制作人阿弟仔的操刀的新专辑《爱到不要命》就以“不要命”为核心概念,突出了丁当爆裂张力与不服输的一面。“表面看起来很坚强的人,其实往往内心也有脆弱的一面。”专辑以她真实的感情故事与爱情观为主轴,直面脆弱,剖析缺憾,最终自我和解,治愈伤口后再找回最初的自己。听完整张专辑,你会发现丁当还是那个能疗伤的治愈系歌姬,但歌声里融入了更多成长与变化的魅力。

  本次做客《酷狗星乐坊》,丁当就将为歌迷们献上现场版的新专主打,同时分享那些新专制作背后鲜为人知的有趣故事。而以擅长搞事出名的星乐坊节目组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难得的爆料机会,明明是实力唱将却以选手身份参加《梦想的声音》,心里是否有落差?面对网友呼吁的#丁当上《歌手》#话题,她是否会回应大家的期待?甚至前不久发布和演员胡宇崴的亲密合照,到底是官宣情感状态还是仅为愚人节玩笑?在直播中,面对种种辛辣问题的丁当避无可避,会不会在不经意间爆出一个惊喜大料呢?

  值得关注的是,《酷狗星乐坊》可不仅仅是档访谈节目,为粉丝谋福利才是正经事。这一次丁当也将和歌迷们一起玩耍各种趣味互动,同台合唱做游戏?以音乐的方式表演相声贯口《报菜名》?现场演绎音乐剧经典剧情?你想得到的音乐玩法都有可能成为现实!通过酷狗直播观看的线上粉丝也不用遗憾,积极参与直播互动,还有机会获得丁当现场录下的独家定制起床铃声!

  据了解,除了星乐坊惯例的签名礼物,丁当还专门为粉丝们准备了一份独家短视频福利,只需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超过约定数字即可解锁,不想错过丁当的各种精彩现场,记得提前邀请小伙伴们一起去酷狗直播预约观看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