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东新单《塔拉 塔拉我的家》带你领悟自然散发的魅力

2019-04-19 17:05: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微风卷绿浪,草原暗花香,赤橙青兰紫,韭花白茫茫,笑声在草原上传的很远,阳光是干热的,清风是怡人的,草原特有的味道闻起来是那么的沁人肺腑,这是很多人在网上了解到的草原。而歌者心中的草原是什么样呢?如果你对草原不了解,就请在侯耀东的音乐中了解、领悟草原吧!感受大自然的散发的魅力吧!

  侯耀东,华语男歌手,2016年前往韩国参加《孩子的心愿》暨中韩音乐小使者跨国演唱会;2016年并在少儿音乐专辑《孩子的心愿》演唱歌曲《我在草原长大》。作为内蒙古生态环保小卫士,侯耀东为生态环保作了代言:“人类靠环境生存,环境靠节能维护,生态环保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来保护我们的环境。”你看,这就是侯耀东,怀着保护生态和热爱家乡的心,用自己的音乐展示大自然散发的魅力。

  据悉,“塔拉”蒙古语音译,意为“草原”的意思,顾名思义这首歌就是描写草原的风景、生活,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单曲《塔拉 塔拉我的家》作为专辑《“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美丽家园,我们是守护者”之“孩子的心愿”》的曲目之一,在2019年04月10日正式上线于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和酷我音乐,为人们展示了草原的魅力,呼唤人们对于草原的呵护。歌词中真切的情感,铿锵的旋律,是作者和演唱者的真情流露。“天蓝 云白 ,圣洁的哈达.....地绿 水清 如诗如画。”另外,前段时间侯耀东带着自己的新歌,和21名内蒙古生态环保小卫士们,走上了中央电视台的大舞台,在“快乐宝贝爱唱歌”全国少儿合唱活动中获得三项大奖,让歌声飘荡在大家的心中,让生态文明植入每个孩子的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