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棒棒的小巴特》新单发布 小巴特称号首曝光

2019-04-19 17:03: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李泽楷在2017年11月份参加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春晚,独唱原创歌曲《和童年的拥抱》。而近日,他又带着新单《棒棒的小巴特》重磅归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各个音乐平台强势上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他作为内蒙古生态环保小卫士,也为生态环保作了代言:“做一名合格的生态环保小卫士,遵守生态环境法津法规,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义务,阻止和制止不环保的行为,举报破坏生态环境及影响公众健康的行为!”这样多才多艺又有环保意识的歌手,怎能不受人喜欢呢!

  据悉,单曲《棒棒的小巴特》是以草原风格为主的,由奇鹰作词,小骆驼作曲,专门为李泽楷打造。这首歌曲旋律优美,节奏欢快,具有很强的节奏感,从一个角度诠释了草原男子汉的味道。小歌手出色的演绎,嘹亮的歌声,让我们感受到草原上的小百灵。“我最崇拜的小巴特,身体棒棒的小哥哥,草原摔跤他很出色,小伙伴叫他小博克,骑马射箭他不逊色”简单易懂的词、带有草原风的旋律、律动感十足的节奏,在我们面前呈现出了一个活生生的草原小勇士的形象,鲜活的形象就是大草原最好的形象,让人们更加热爱草原。

  据了解,“巴特”蒙古语音译,意为“勇士”的意思,李泽楷作为内蒙古的一名生态环保小卫士,用音乐向“巴特”的精神致敬,用歌声赞美家乡草原,希望更多的人们都能来细细品味这首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