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酷狗销售破10万 张艺兴荣登韩国21网站

2019-04-19 16:37: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2019年4月16日,张艺兴的最新合作数字单曲《Let’s shut up & dance》(Dedicated to Michael Jackson)在酷狗音乐解锁韩国安利资源后,正式在韩国21个门户网站亮相,引起全亚洲关注。

  作为华语乐坛的新秀,近年来张艺兴在音乐创作领域勇敢深入,先后在酷狗音乐发布《SHEEP》《梦不落雨林》《麻婆豆腐》等单曲,获得业界和市场的双重认可。其中《梦不落雨林/NAMANANA》更在酷狗音乐2018年度音乐榜中荣获“2018年度畅销双语专辑”,影响力不容小觑。

  今年二月,张艺兴搭档Jason Derulo、NCT 127共同合作的数字单曲《Let’s shut up & dance》,致敬本世纪最伟大的流行巨星Michael Jackson诞生60周年。在这次合作中,张艺兴以中国唯一受邀歌手的身份参与纪念项目,不仅用自己清亮的嗓音演绎单曲,更身穿红色西装热跳MJ经典舞步,表现亮眼。

  《Let’s shut up & dance》上线酷狗音乐后,一众歌迷听完大呼“好听”,因为张艺兴总是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超越自己”,呈现出新的音乐魅力。“努力”果然是优秀的第二个名字。

  正因为音乐人的用心,《Let’s shut up & dance》的酷狗销量额迅速超过10万,销量超过2万张,获得酷狗音乐“金唱片”认证,解锁韩国安利资源。此次张艺兴亮相韩国owra、Naver、Yonhap韩联社、zum.com等21个门户网站,正是酷狗音乐助力年轻的实力音乐人走出国门,推动华语流行音乐的全球发展。

  佳作频出的张艺兴让网友们看到了华语乐坛未来的无限可能性,希望未来他能够创作出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