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揭秘吴亦凡新歌《大碗宽面》用作品说话

2019-04-19 16:37: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自《中国新说唱》节目以来,吴亦凡在音乐说唱领域的投入和表现吸引了人们愈加关注。去年推出的首张专辑《Antares》历时两年精心酝酿,13首成熟作品主打Hip-Hop、Urban潮流曲风,深受全球歌迷喜爱。而最近吴亦凡亲自参与制作的最新单曲《大碗宽面》的释出,神秘揭晓让人倍感意外且惊喜。

  论这首歌的来源可以追溯到之前吴亦凡曾参加的一个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当时扮作西安扯面店服务员的他被邀请和顾客进行互动,现场即兴表演了一段说唱,简单朴实的歌词逗趣了现场观众。后来“大碗宽面”就演变成一个笑梗被网友广泛传播。大度的吴亦凡从未回避,这次更是把它制作成一个完整的作品来展现,用行动说话。

  新歌不仅直接以接地气的《大碗宽面》命名,整首曲子的内容围绕一碗面展开,以小见大,充满浓郁中国地域特色。一方见证江湖的面馆,一碗充饥的面,生活的奔波不易只有自己体会。依旧是质朴的歌词,传达的内涵更见开阔深层,承受人生经历愈发成熟的吴亦凡将感悟融入作品中传达出来。

  吴亦凡对说唱的热爱有目共睹,追求创作国际化的高水准音乐作品,掌握前卫时尚曲风也愈发驾轻就熟,他对音乐的极致探索和认真态度值得敬佩。

  “别去轻易否定自己,

  你拥有你的天地,

  没人能够把你定义,

  快乐才是真谛。“

  江湖风起云涌,人生如戏活出自在才是真谛。吴亦凡用最新单曲《大碗宽面》表态,看淡今朝笑傲江湖。现在登陆酷狗抢先收听,吴亦凡实力说唱新作由你见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