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出席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在新时代舞台做勇敢“追梦人”

2019-04-15 10:3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青年演员李治廷受邀参加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当晚,他与电影《合法伴侣》导演黄雷、主演搭档白客亮相红毯,并与潘粤明、张天爱、霍思燕等几位优秀演员一起同台献唱《最好的舞台》、《我们都是追梦人》两首歌曲,活力十足,彰显着青年演员的态度和力量。 

此次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以“追求电影质感极致呈现”为最大特色,邀请近百位电影人出席,多部境内外影片展映,展现着电影行业蓬勃发展、百花齐放的文化氛围。开幕式当晚,李治廷身穿黑色暗格西装出席红毯,优雅绅士,低调沉稳。与电影《合法伴侣》的主演搭档白客、导演黄雷一同亮相红毯,一席黑色西装意气风发,闪耀登场。《合法伴侣》作为第一部中英合拍故事片,讲述了几位中国留学生在伦敦追寻梦想的喜剧故事。李治廷在其中饰演音乐系高材生古大白一角,与白客是一对感情非同一般的“伦漂”好兄弟,并发展出了一系列爆笑故事。李治廷本人曾经在帝国理工学院留学,随后又以歌手身份出道,电影中音乐系高材生的角色设定与他本人可谓契合度满点,本色演绎留学喜剧。 

随后的开幕式晚会中,李治廷一身白色涂鸦西装,个性亮眼,与潘粤明、张天爱、霍思燕同台献唱《最好的舞台》、《我们都是追梦人》两首歌曲串烧巧妙结合,热血的歌词旋律传递着励志思想,演绎青春明媚自信力,在新时代舞台向世界展现我国青年演员的精神风貌。 

同时,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发起《我和我的祖国》演唱倡议。作为中华儿女,李治廷与其他优秀电影人一同率先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热血传承爱国精神,表达赤子之心和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李治廷作为青年演员,一直致力于精进自己的演技,磨练艰苦奋斗的意志,兢兢业业自己的演员梦想;作为歌手,也一直不负初心,不断提高自己的音乐专业水平;作为公众人物,他不忘社会责任感,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并用自身影响力号召粉丝参与其中。 

做有为青年,勇敢追梦,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展现新生力量。李治廷的电视剧作品《白发》与全新音乐作品即将与大家见面。由李治廷主演的留学题材电视剧《藤科动物也凶猛》目前也正在热拍,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