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用实力突破年龄的界限,老男孩们才是真正的榜样

2019-04-15 10: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4月13日,腾讯视频出品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播出第二期,迎来由张远、高瀚宇、高嘉朗、杨非同组成的“牛肉干”组合强势踢馆。他们带着不服输的心来到《创造营2019》引发网友对于节目的新一轮热议。张远为梦高歌,一首《侥幸者》唱出了34岁追梦者的心声。30岁高瀚宇展示出百分之二百的自己,用尽全力不为抢位,只为对得起梦想。相较于大众对于男团年龄的认知,“牛肉干”组合用实力突破年龄的界限与定义,于是,观众在《创造营2019》的舞台上看到了不问年龄、不念过往、只想奋力一搏的追梦“老男孩”们。

  张远用心歌唱震撼全场 高瀚宇用尽全力虽败犹荣

  《创造营2019》虽然只播出了两期,但精彩程度远超想象。新一期“牛肉干”组合出现,遭遇史上最难赛制,成为收视爆点。与场上其他学员们相比,“牛肉干”组合都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因此面对的是比严格更严格的评级标准,他们要接受两轮考核,一轮来自班主任的评级,一轮来自A班学员的挑战,全部过关才可以留在《创造营2019》的舞台上。在这样严酷的对决中,相较于与其他98位学员年龄更相近的高嘉朗和杨非同,34岁的张远和30岁的高瀚宇的表现,令人意外却又惊喜。

  张远,2007年快男出道,2008年成为至上励合队长。那些年,至上励合称得上国内男团代表,代表作《棉花糖》更是红遍大街小巷。但张远却说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自己真正认可的自己,所以他来了,站在《创造营2019》的舞台上唱着自己改编的歌曲《侥幸者》。 抛开唱功与表现力,张远的情感表达直抵人心,“我不是失败者,侥幸地唱着歌,我生命也有几分饥渴,值得大声地被歌颂着”,他这样唱着。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即便选择对战的学员是被班主任们评价为可以“媲美林俊杰”的满分学员李鑫一,但张远无所畏惧,因为他“只想努力到不能再努力,让遗憾没有那么遗憾”。

  入行12年的高瀚宇,在节目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幕是,上场时他用手摸了一下舞台地板,像是一种仪式,宣告着他终于可以卸下生活的枷锁回到他热爱的舞台上。在这样的年纪,还能为一件事奋力一搏实属难得,是《创造营2019》重燃了他。在高瀚宇眼中,不尊重对手就是不尊重自己,所以他选择与他认为全场综合实力最强的周震南对战,虽然最后的结果是他输了,但他释放了百分之二百的能量。“我们不是来跟你们抢任何位置,我们是来助你们一臂之力”,他离开前这样说着。

  追梦从不分年龄 老男孩也不该被定义

  有人说,现在已经是90后和00后的天下了。但《创造营2019》不论是班主任的阵容还是给予张远等人的机会,都是在身体力行的告诉观众:舞台与梦想从不被年龄设限。“牛肉干”组合的梦都曾有过最好的开始,种种现实让他们不得不离梦想越来越远。高瀚宇的离开,张远甚至比他还难过,因为作为“前辈”,张远非常的清楚这意味着高瀚宇的梦想可能就真的停止了。

  “我错过了错过了我的时代,我希望这个时代不要错过这个时代的我”,张远说出了所有被迫远离梦想的追梦者的心声。属于团体的时代是否真的来临不敢肯定,但属于追梦者的舞台却真实存在。因为不忘初心,老男孩在不被看好的年纪用尽全力亮出底牌,抛开冷眼与嘲笑。舞台上的他们依然像年少时一样,只是这时的他们更加坚定。在他们身上,人们看到了“赤子之心”,这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少年气,难得拥有。他们将自己归零,本身就是榜样。“岁月不饶人,我也未曾饶过岁月”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通过《创造营2019》告诉众人追梦不分年龄,老男孩也不该被定义。

  《创造营2019》想要传递给大众的价值观,无非就是像主题曲所唱:“我心上火烫有梦,我路上难免有痛,我一往无前的冲,我全身心下苦工,我全天候不放松。幸运是努力到拼就开始起作用,对得起初衷,做自己的主人公,奇迹是坚持到底就和结果相拥 ”。是“牛肉干”组合让观众感受到了坚持梦想的力量,是《创造营2019》让观众看到了满满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