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咏声动漫将推出两部猪猪侠系列电影

2019-03-22 15:41: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李宗

  3月18日上午,第二十三届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盛大开幕。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咏声动漫)携《猪猪侠》《百变校巴》等系列动画以及影视作品参加了此次影视盛会。

  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是国际影视娱乐业一年一度的盛事,也是亚洲最具规模的影视业旗舰活动之一。影视展吸引来自不同地方的著名制片人、发行商、投资者及业界代表踊跃参与。

  作为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原创动漫领军企业,咏声动漫在动漫领域内深耕多年,拥有成熟的产业模式和完整的全产业链运营平台,综合影视、舞台艺术、主题乐园、衍生品授权以及玩具研发和经销等为一体,长期致力于为亲子家庭提供优质的文化娱乐体验和服务。

  “猪猪侠”作为咏声动漫打造的原创3D动画系列,自2005年开播以来,至今已经陪伴大家14年,其正义勇敢、守卫梦想、坚持不懈等积极正面的精神内涵影响着海内外观众。在3月19日的专场推介会上,咏声动漫电影事业部总监黄龙透露,咏声动漫蓄力两年潜心打造的猪猪侠第五部大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将于暑期与观众见面,创作人员对该片的特效、剧情、台词、配乐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优化,堪称猪猪侠系列电影2.0升级版的开山之作。此外,首次融入科普教育元素的《恐龙日记》动画电视剧即将在电视台播出,其恐龙日记大电影项目已经进入后期阶段,计划2019年底登上大银幕。

  猪猪侠系列大电影第五部《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一场冒险,一场成长

  《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讲述了一位从小喜爱猪猪侠的小女孩吉祥,因逐渐长大而遗忘了童年梦想,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自己幼时画下的“梦幻世界”,和自己童年时的偶像猪猪侠一起经历冒险的故事。

  《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在延续以往猪猪侠系列大电影的冒险、喜剧风格基础上,首次加入个性鲜明的人类形象,巧妙将经典童话世界和现实世界相结合,并在影片创作中以更流畅的故事节奏、更细腻的情感表现和更幽默搞笑的剧情互动,打造集爱与奇幻、成长与冒险为一体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希望观众能够通过影片引起亲子陪伴教育的共鸣。

  猪猪侠系列动画《猪猪侠之恐龙日记》——趣味科普,让你从故事中找到远古恐龙的秘密

  《猪猪侠之恐龙日记》是咏声动漫推出的全新科普日记系列动画,该片讲述猪猪侠在博物馆内每整理出一块难辨其解的化石板后,都会带领同伴阿五一同穿越时空回到恐龙时代。在那里,他们通过一次次的冒险,见识到了恐龙不为人知的一面,并将这一幕幕情景记录成数据,带回博物馆。在整体动画制作上,咏声动漫以深入浅出的故事形式介绍来自远古时代的恐龙物种,旨在让孩子们通过有趣的探险故事更生动地了解我们远古的地球和恐龙生物知识。

  新晋IP系列动画《百变校巴》——有趣、有效的早教学习,让宝宝更开心

  《百变校巴》是咏声动漫2019年度推出的全新动漫IP,是一部专为学龄前儿童打造的成长题材动画作品。该作品旨在让小朋友通过日常有趣的动画故事,学会处理简单的人际关系、管理社会情绪以及应对生活中碰到的安全问题,培养幼儿分享、勇敢、诚实、善良的品质,建立健全的人格。《百变校巴》系列动画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发行。

  2019年咏声动漫将持续实践“多元化”品牌战略,积极打造富含成长型、教育型、趣味型的精品动画,同时致力在中国动漫产业不断增长的潮流中,对旗下品牌发展进行全线升级,让更多海内外消费者充分了解和感受到国漫动画的精神内涵和文化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妻子的浪漫旅行2》谢娜称争议后不敢提杰哥

    QQ图片20190321120519_副本.png

    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本周四第五期节目妻子团五美来到拥有宁静海湾的珀斯享受浪漫的海滩之旅,异国风情也让几位妻子放松心情愉悦畅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中午12点《妻子的浪漫旅行2》。[详细]

    03-21 11-03北青网
  • 坚守初心,阵容升级丨 “2018慈善名人榜”揭晓在即

    该榜创立于2013年,旨在对包括艺术家、演艺明星、运动员及主持人在内的公众人物在公益慈善领域的表现进行年度评价,发现并致敬慈善榜样,借助其广泛的影响力,弘扬和传播慈善文化。无论是持续经年践行公益慈善事业,抑或是新近加入到这一潮流之中,越来越多的公众人物将其...[详细]

    03-22 15-03中国娱乐网
  • 琴乐碰撞 星桥火树

    3月17日,由浙江音乐学院管弦系西洋打击乐教师徐文嘉、上海音乐学院管风琴专业教师胡金蕾夫妻档以及浙音管弦系西打本科在校生于杭州大剧院合作演出的《辉煌之声:管风琴与打击乐的完美碰撞》,为观众们营造了一处星桥火树般的视听景观。[详细]

    03-22 15-03华声娱乐
  • 王冠逸《海洋之城》魅力爆表 化身“邮轮”精英职场开战

    [详细]

    03-22 15-03大众网娱乐
  • 女版李健刮起校园民谣风?贺敬轩来袭酷狗

    最近,国民音乐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2019海选如火如荼举行,而新一届的导师阵容也获得广泛关注。校园风歌曲总能唤起人们的青涩时光,作为校园歌手的代表,贺敬轩的音乐和李健一样干净纯真,明亮清澈的嗓音恋爱感十足。[详细]

    03-22 14-03娱乐广播网
  • 雪莉跨行做衣服,成品被网友吐槽 审美受质疑!

    自从雪莉宣布从原来的团队退出之后,她的画风就越来越让人摸不透了。而网友们呢,对雪莉的这件衣服评价却两极分化很严重。网友们称这件衣服也就只有雪莉本人敢穿,她就算披个麻袋都很好看。[详细]

    03-22 14-03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