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李健刮起校园民谣风?贺敬轩来袭酷狗

2019-03-22 14:4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最近,国民音乐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2019海选如火如荼举行,而新一届的导师阵容也获得广泛关注。“段子王”李健作为首位官宣的导师,可以说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作为校园民谣的掌门人,李健以其轻松淡雅的音乐、简洁明亮的嗓音收获一大波歌迷,2011年推出的代表作《贝加尔湖畔》在酷狗热度不减,评论量已达3w+,可见大家对有颜有才的“梗王”李健喜爱之深沉。

  校园风歌曲总能唤起人们的青涩时光,作为校园歌手的代表,贺敬轩的音乐和李健一样干净纯真,明亮清澈的嗓音恋爱感十足。其经典代表作《毕业季》充满青春气息,堪比《同桌的你》,更是在酷狗获得了18w+的评论量,校园民谣女掌门人无疑!

  3月22日,贺敬轩将携新单曲《爱的暴风圈》做客酷狗首唱会,更会把自己的经典热单在直播中惊喜连唱,可以说吊足了不少歌迷的好奇心,期待满满。超6万+的网友早早地搬好小板凳,预约了本次直播。

  作为实力派女歌手,贺敬轩不仅能hold住清纯校园风,典雅古风更是不在话下。大热网剧《双世宠妃》的插曲《双世恋人》让大家看到了解锁古风模式的贺敬轩,轻柔迷离的嗓音分分钟让人入戏。有粉丝在酷狗评论区留言:“不是一般的好听,是非常好听。”

  本次首唱贺敬轩回归校园风,带来自己的新单曲《爱的暴风圈》,轻快俏皮的小情歌为这个春天增添了几分暖意与温暖,犹如初听她的《罗曼蒂克的爱情》,空气中都散发着恋爱的气息。贺敬轩干净的声线就像糖纸包裹着的蜜意浮在这二月春风里,各色风景,八音迭奏,仿佛带领歌迷行走在春天慵懒的阳光中。

  3月22日,让我们紧守酷狗直播,在《爱的暴风圈》中和贺敬轩来一次浪漫的邂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妻子的浪漫旅行2》谢娜称争议后不敢提杰哥

    QQ图片20190321120519_副本.png

    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本周四第五期节目妻子团五美来到拥有宁静海湾的珀斯享受浪漫的海滩之旅,异国风情也让几位妻子放松心情愉悦畅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中午12点《妻子的浪漫旅行2》。[详细]

    03-21 11-03北青网
  • 雪莉跨行做衣服,成品被网友吐槽 审美受质疑!

    自从雪莉宣布从原来的团队退出之后,她的画风就越来越让人摸不透了。而网友们呢,对雪莉的这件衣服评价却两极分化很严重。网友们称这件衣服也就只有雪莉本人敢穿,她就算披个麻袋都很好看。[详细]

    03-22 14-03中国娱乐网
  • 简弘亦酷狗首唱《不说再见》 80万人驻足

    《声入人心》收官后,梅溪湖36子星散四处,“阿龙川蔡”和鹤老板组团冲击《歌手》收获了不俗的成绩。好歌接二连三奉上,首唱会的气氛愈发热烈,简弘亦也适时带来了当晚的主打歌《不说再见》。[详细]

    03-22 11-03娱乐广播网
  • 许绍洋携杨美娜做客酷狗引34万人围观

    直播刚一开始,数以万计的网友直接顺着酷狗音乐的开播提醒一键进入许绍洋的首唱会。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邵佳一退役发布会召开 球迷场外高举29号球衣图库  [详细]

    03-22 11-03娱乐广播网
  • 《奈何BOSS要娶我》高甜OST再现酷狗引6万人预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邵佳一退役发布会召开 球迷场外高举29号球衣图库  [详细]

    03-22 11-03娱乐广播网
  • 叶洛洛音频怪物贰婶做客酷狗 首唱会成绩惊人

    近年来,频多小众音乐开始进入大众的视线,在音乐文化的大碰撞下,产生出更多无限流火花。早在去年,酷狗首唱会就曾邀请了李袁杰、董贞、叶洛洛、音阙诗听等大批二次元唱见亲临,不负众望地取得了百万级人气的直播战绩,引发二次元音乐热潮。[详细]

    03-22 11-03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