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觅《寂寞烟火》MV花絮释出 态度敬业神童执导画面超有爱

2019-03-15 11:28: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周觅最新原创单曲《寂寞烟火》自发布以来,凭借其优质的唱功,直击人心的演绎以及对爱情美好无常的生动刻画,口碑直线上升。而MV的发布,则更触动了不少人的共鸣。整部MV精于对人与物的细节刻画,尤其对表情的捕捉,镜头语言丰富,情绪处理浓淡合宜。

  近日,周觅以vlog的形式释出了MV拍摄的花絮,与正片忧伤落寞的调性不同,拍摄现场的气氛轻松有爱,整个团队默契和谐,魔性笑声让人不禁莞尔。

null

  《寂寞烟火》MV特邀金牌制作班底操刀,更特意邀请到素有“Super Junior的才干小子”之称的申东熙(神童)担任导演。两个人相识多年交情深厚,在拍摄现场更是表现的相当有爱。神童不停的夸奖周觅“真是帅啊”、“拍的好”,对弟弟的关爱与欣赏可见一斑,

null

  而周觅也表现得非常信任神童哥给出的专业意见,在拍摄过程中不停的请教,比如“哥哥,这样对着镜头,我的腿会好看么”。得到肯定答复后,整个人在镜头面前也表现得更加舒展自如。

null

  对于工作,周觅一向喜欢亲力亲为,敬业态度有口皆碑。而在此次MV拍摄中,他依然如此。拍摄间隙亲自去查看回放,把控细节质量,以便在接下来的拍摄中能够更好的发挥。

null

  秉持着如此精雕细琢的态度来制作,也难怪MV一出,“质感”就成为被提及率颇高的关键词。尤其是他半躺在闪耀着烟火的废墟上的时候,与颓败而华美的背景形成鲜明对比,有一种绝妙的视觉冲击。

null

  结尾彩蛋!花絮中出现的日文歌词,是预示着什么?据悉,周觅新一轮亚洲巡回见面后将于今年5月6日在东京新宿举办。而他也将在五月发布一首精心制作的日文歌曲,并在见面会上现场首唱。

nu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我和我的经纪人》惊喜来袭 白宇、张雨绮与经纪人实力互怼

    张雨绮 打码_副本.jpg

    [详细]

    03-15 10-03大众网娱乐
  • 《老公去哪了》上映 黄俊鹏套路“捉奸联盟”

    家庭轻喜剧《老公去哪了》今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老公去哪了》是一部以拯救婚姻、维系夫妻感情、倡导和谐家庭、稳定社会秩序为内容的幽默轻喜剧电影。黄俊鹏面对误解并没有过多解释,在看穿了她们的计策后,运用自己的智慧,实力套路“捉奸联盟”,过程惊险刺激...[详细]

    03-15 11-03中华网
  • 《看不见的客人》导演携《海市蜃楼》再度烧脑

    悬疑口碑神作《看不见的客人》的导演奥里奥尔·保罗执导的悬疑电影《海市蜃楼》,已定档于3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3月24日多地超前点映即将开启。《海市蜃楼》由奥里奥尔·保罗导演执导,阿德丽安娜·尤加特、哈维尔·古铁雷斯、奇诺·达林等人领衔主演,将于3月28...[详细]

    03-15 11-03中华网
  • 《以团之名》脱线木偶获保送名额 赵品霖落泪

    白色情人节当晚,《以团之名》第三次公演如约上线。脱线木偶获老师团超高评价,成功夺取唯一保送进入总决赛名额;星耀班遗憾离校,班长赵品霖落泪哽咽“对不起,我只能陪你们走到这里了”。[详细]

    03-15 11-03凤凰网
  • 《我和我的经纪人》将播 白宇上演“头围”战

    中国首档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将于本周日晚8点惊喜开播。自信老板杨天真带范儿上线,被朱亚文、白宇形容是雷厉风行,更被张雨绮称为“中国宣传界的巩俐”。[详细]

    03-15 11-03凤凰网
  • 《小姐姐的花店》催泪告别 经营获赞完美收官

    昨日20:00,沉浸式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小姐姐的花店》圆满收官。”  送别晚宴上,宋佳大展厨艺,记得小鬼想吃锅包肉,还用心准备了两道东北菜给弟弟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飘散着花香的美好祝福能够一直陪伴《小姐姐的花店》的主理人以及观众们。[详细]

    03-15 11-03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